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将第三次荣升父亲 巴西媒体透露其妻子怀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杂志《谁》20日报道,“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妻子比雅已经有孕在身,这位足球明星将第三次荣升父亲。

  比雅的父亲路易斯向这份杂志透露:“比雅已经怀孕多时,我们全家都很高兴,但是婴儿的性别暂时还不知道。”

  罗纳尔多与比雅于去年12月已经生育一个女儿,起名叫玛利亚·索菲亚。此前,他与女足运动员米莱妮生育过一个儿子,名叫罗纳德,现年9岁,如今已经子承父业,在马德里一家俱乐部的少儿球队踢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