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闭上嘴巴就进球 贝帅戏称利物浦登上另一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3:0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利物浦赛季首胜,托雷斯功不可没。正是他在开场第4分钟,在点球点处接到杰拉德底线传中,一脚把球扫入了大门,打开了新赛季的进球账户,也为球队打开了僵局。

  最终红军4比0拿下比赛,斯托克主帅普利斯光火,“你怎么能给利物浦这样的开局。我赛前就说过,最初一段要限制给托雷斯他们的机会,可一旦我们丢了这么一个球,那我们还怎么翻身?”

  此役除了进球之外,托雷斯还在第21分钟右路妙传,可惜中路的左后卫因苏亚以后卫脚法射偏。第23分钟,他在和肖克罗斯的冲撞中头部重伤,血流如注,不得不中途回更衣室进行了包扎。再出来时,托雷斯的左眉上明显缝了不少针脚。第84分钟,带伤奋战的托雷斯最终被恩戈换下将养生息,随军征战的客队球迷响起一片掌声。

  这已经是利物浦连续第二场有球员头部撞出外伤需要缝针,赛后贝尼特斯索性拿浴血奋战的托雷斯开玩笑,“我们是榜首!什么榜首?缝针次数的榜首!周日那场比赛,卡拉格缝了10到12针,什克特尔缝了5针,现在又是托雷斯,又是至少10针!”

  托雷斯能进球,还要感谢贝帅给他嘴巴上缝了针。上场比赛,红军1比2失利,西班牙金童毫无建树,而且还不断和热刺球员吵架,并且多次走近裁判道德抗议。比起之前两个赛季的心无旁骛来,托雷斯似乎有点开始觉得自己是大牌了?贝帅赛后立即找金童谈话,希望他以后少说话,多进球。

  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我告诉他,他必须停止这些分散注意力的举动。他必须专心踢球,应付凶狠铲抢的最好办法就是进球。有时对手踢你,确实很难忍受,但他必须用另一种方法还击。他到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他注意力非常集中,我希望他回到那个状态。我不认为他觉得郁闷,他是明星,后卫总是很担心他进球,但这些事情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首场比赛,托雷斯也确实不在状态,这和他夏天参加了联合会杯,比队友晚报到2星期不无关系。贝帅说:“问题在于联合会杯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杯赛,他必须参加。他现在身体是健康的,但体能只能靠打比赛来获得。他7月19日才归队,然后我们又去了一趟亚洲,他在热身赛只打了15分钟、半小时或45分钟。然后我们又放了3天假,紧接着他又打了对西班牙人的热身赛……”

  好在托雷斯真是个平易近人的孩子,他并没有很大的明星架子,教练这么说他,他也不以为忤,反而更加对自己严格要求,“对斯托克,是忘掉托特纳姆的好机会。上赛季我们两场都被0比0逼平,这次我们一定要早早进球,因为他们一定是依靠长传或任意球,会死守。如果我们能第1分钟就进球,我确信就能赢球。”

  最终,托雷斯的进球比他自己计划的慢了3分钟,但已经足够为球队取胜立功了。这也是他为红军共入的第51个进球,赛后贝帅笑着否认他和托雷斯有仇,“我只是要他更专心一点,我没有对他太严厉。我只是说他要集中注意力,完成自己的工作,进自己的球,成为对后卫的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