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年前标王终同意离队 红黑军1个夏天都想卖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这个夏天一直想卖掉的奥多,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终于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自己愿意离开。

  “如果对我有利,那么我可以离开AC米兰,”奥多昨天在接受CNR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我并没有向AC米兰提出转会,但是这是我和俱乐部考虑的事情,如果有有利的东西,那么我会离开,否则我将留下。”

  奥多说:“只要我还是AC米兰的球员,我就不会谈论其他的球队,但毫无疑问我还是优先选择大俱乐部,拉齐奥是我曾经效力的球队,我和洛蒂托主席的关系也很好。”

  就在两天前,奥多还表示“不愿意离开AC米兰”,现在,这位33岁的右后卫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加利亚尼日前表示“要买人先卖掉奥多”,以及莱昂纳多在承诺最强阵容出战的贝卢斯科尼杯上,没有给奥多1分钟的出场时间,或许让他看清了形势。尽管2年前他是意甲的冬季标王,而且为AC米兰夺得欧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但事易时移,现在的奥多状态下降太快,已经不在AC米兰的计划当中。

  AC米兰希望引进一名边后卫不是秘密,而在德伦特、拜尔、德-西尔维斯特里三个选择中,后者也已脱颖而出,不过奥多不走,德-西尔维斯特里很难加盟,AC米兰此前希望用卡拉泽进行交换,但下不了决心,另一方面,卡拉泽的年薪达到300万,奥多的年薪达到220万,对于拉齐奥都太高了,洛蒂托的首选还是现金交易。

  让AC米兰为德-西尔维斯特里投入700万的现金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如果是纯现金支付转会费,又要为奥多支付工资的话,显然不行,AC米兰还是需要先把奥多卖走或租走,然后才能开始谈判德-西尔维斯特里的转会,这一切,要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周完成。目前对奥多有意的球队主要集中在英超、希腊,而在意甲,只有博洛尼亚对奥多表示了兴趣。

  不管怎么说,奥多的表态,多少可以让AC米兰俱乐部有所安心,引进德-西尔维斯特里失败倒还罢了,如果转会真的有可能,那么也不必因为奥多的坚持而搭上一个卡拉泽,毕竟内斯塔虽然不错,但身体难以应付两线作战,如果卡拉泽身体彻底恢复的话,应该是AC米兰中卫位置上的第三选择。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