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颗新星点亮新赛季意甲 AC米兰国米各签一块未来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04  足球-劲体育

  失去了卡卡、伊布拉的意甲星光黯淡,不过在这个“无星时代”,除了迭戈、埃托奥、卢西奥早已成名的大牌之外,意甲今夏还从海外引进了一些值得关注的球员,期待他们能给意甲带来一些亮点。

  阿诺托维奇(国际米兰)

  20岁奥地利人上赛季效力荷甲特温特,上赛季28场进12球。已在成年国家队效力四场。身高1.92米,但脚下技术娴熟,速度快,冲击力强,被人冠以“新伊布”名号。一度和切尔西走得很近,最终被国米租下,并享有优先买断权。

  帕斯托雷(巴勒莫)

  20岁800万从阿根廷飓风购入,被称作“阿根廷卡卡”,这名前腰脚下细腻,但1.87米身材强壮异于阿根廷传统的攻击手那样身材瘦小。2009年19场阿根廷秋季联赛进8球助攻3次,助球队获得亚军。4月份他曾拒绝1000万欧元转会曼联的机会(因无法保证主力位置)。阿根廷国内,已被看成国家队下一个10号球员。

  内内(卡利亚里)

  26岁去年夏天以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克鲁塞罗来到葡超国民队,28场20球成为葡超最佳射手。冬季就曾吸引了阿森纳和不来梅等队的关注。最终450万欧元转会卡利亚里。

  萨帕特尔(热那亚)

  24岁萨拉戈萨队长西班牙中场萨帕特尔,此人曾是西班牙国青主力,技术全面,中路和右边都能打,被西甲球迷称作新塞纳,马拉多纳曾将他比成“公牛”。前队友迭戈·米利托的推荐,也为他加盟热那亚奠定了一些基础。

  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24岁球场上的全才,2004年之前,他能够胜任右边锋、中前卫和边后卫,后改大中后卫一举成名,2007年巴西联赛银球奖,2008年球迷票选的巴西联赛最佳后卫,被马尔蒂尼钦点为接班人。去年冬季加盟,但本赛季才能正式出场。

  帕拉西奥(热那亚)

  27岁成名很早,曾被誉为“风之子二世”,有速度、有灵性,但一直没有离开过阿根廷,在博卡185场比赛打进82球,希望首次欧洲之旅能够帮自己冲击一下2010年的世界杯门票。他和克雷斯波组成的阿根廷锋线很让人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