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世预赛名单:阿德回归领衔锋线 卡卡坐镇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巴西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巴西将在9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在中对阵强敌阿根廷与智利。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共有10支球队参加,前4名可以直接晋级明年的南非世界杯。目前巴西排积27分领跑,排在其后的是智利24分。

  值得注意的是前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重回国家队,现在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阿德上一次为国家队效力还是在今年3月,那次比赛后阿德拒绝返回意大利,最终与国际米兰分道扬镳。

  附巴西队世预赛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桑托斯(费内巴切)、阿尔维斯(巴萨)、麦孔(国米)、费利佩(拉科鲁尼亚)、卢西奥(国米)、路易松(本菲卡)、米兰达(圣保罗)、胡安(罗马);

  中场:埃拉诺(加拉塔萨雷)、梅洛(尤文)、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奈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拉米雷斯(本菲卡)、巴普蒂斯塔(罗马)、卡卡(皇马)、卢卡斯(利物浦);

  前锋: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罗比尼奥(曼城)、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卡卡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