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独苗 蓝军红军各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连续两轮取得逆转、利物浦主场豪取4-0大捷,但卫冕冠军曼联却在客场阴沟翻船,0-1负于升班马伯恩利。除了阿森纳和曼城等队的比赛延期外,本轮英超全部10场比赛已结束了6场,新浪体育为您评出本轮英超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11名本轮最佳阵容成员中,没有一人能够入选首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

  延森(伯恩利)

  扑出了卡里克的点球,用自己的身体挡出了曼联人的一次次冲击,力保大门不失,助本队时隔41年再次击败了王者曼联。34岁的丹麦门将本场用无懈可击的发挥,帮助伯恩利在特富摩尔主场实现恐怖的联赛7连胜。对于这支英超升班马来说,主场战绩是他们能否顺利保级的最重要一环。

  后卫:

  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利物浦)

  首轮比赛,格伦-约翰逊用自己强有力的突破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本队一度追平热刺;本轮比赛,格伦-约翰逊又以一次精彩绝伦的倒钩破门,帮助红军锁定胜局。2轮联赛,打进1粒进球外加制造1粒点球,难以想象,这会是一名边后卫向他的新东家交出的答卷。

  右中卫:曼西恩(狼队)

  谁能想到,首轮比赛中主场以0-2负于西汉姆的狼队,本轮会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维冈。要知道,维冈首轮刚刚在维拉公园球场,以2-0的比分完胜主队阿斯顿维拉。狼队本轮能够取得3分,作为主力中卫出战的后防小将曼西恩功不可没,正是他在中路密不透风的防守,狼队才在客场击败实力不俗的维冈。难怪独具慧眼的卡佩罗一度将曼西恩招进英格兰队呢,现在看来,切尔西本赛季将曼西恩租借给狼队,的确是桩三赢交易。

  左中卫:比基(伯恩利)

  强悍如铁塔般的比基,本轮成为了欧文、贝尔巴托夫等人的噩梦,喀麦隆铁塔的存在感极强,对抗和拦截都是一把好手。《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了8分的高分,送上赞誉“防线磐石”。24岁的比基夏天时曾被马赛看中,但他更想留在英格兰,这位前雷丁后卫有着自己的特别之处,虽然脚下技术粗糙,但在一些场次中曾被临时推上去打中锋,当然,最适合他的位置还是中后卫,本场就是一个典型战例。

  左后卫:埃弗拉(曼联)

  曼联本轮以0-1的比分败走伯恩利,但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的表现却让人翘起大拇指。法国边卫本轮不仅为曼联制造了一粒点球,而且还屡屡上演左路一对二、一对三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的好戏。尽管输给伯恩利,但埃弗拉大可昂首离场,他的表现对得起他身上的球衣。

  前卫:

  右前卫:列侬(热刺)

  列侬的突破还是那么犀利,本轮他用两次实实在在的助攻,先是帮助罗比-基恩打进一球,最后又在补时阶段帮助迪福上演了帽子戏法。弗格森会不会后悔今夏没有选择列侬却选择了瓦伦西亚呢,要知道,上赛季希丁克执教切尔西所打的20多场比赛中,输掉的唯一一场球,就是来自于热刺核心摩德里奇的绝杀,而列侬正是摩德里奇的助攻者。

  中前卫:杰拉德(利物浦)

  两次直接助攻,先是在开场4分钟就助攻托雷斯打进一球;然后又用妙到豪颠的假动作晃过对手后,助攻库伊特打进一球。2轮联赛,杰拉德打进1球并奉献2次助攻,此外,杰队开出的角球还间接帮助格伦-约翰逊打进精彩一球。联赛开赛两轮,利物浦全队打进5球,其中竟有4球与杰拉德有关系。看看杰拉德在利物浦队中起到的作用,你就会明白核心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中前卫:德科(切尔西)

  上赛季,德科过的非常郁闷,在赛季初惊艳亮相后,德科就陷入了沉寂。在老帅斯科拉里被“赶走”之后,神奇主帅希丁克对德科也不感兴趣。幸运的是,德科终于等来了最会用他的人,意大利人安切洛蒂的到来,让德科在斯坦福桥获得了重生。首轮联赛,德科替补出场后助攻德罗巴完成绝杀;本轮联赛,德科又用一记精彩绝伦的远射,帮助切尔西锁定了胜局,最终成功实现了逆转。难怪,安切洛蒂笑呵呵的说,德科是非卖品呢。

  左前卫:兰帕德(切尔西)

  在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站位中,兰帕德通常是打塔尖位置,但本轮比赛,安切洛蒂让兰帕德打左肋,而让德科站到了以往兰帕德的位置上。令人惊喜的是,兰帕德在左肋位置上同样打得风生水起。本轮比赛,他先是间接助攻巴拉克打进扳平一球,然后又亲自打进了反超比分的入球,这样的兰帕德,没有一名切尔西主帅能够割舍。

  前锋:

  布雷克(伯恩利)

  布雷克是谁?相信在大战曼联之前,大多数球迷对这个名字并不很熟悉。但在击败曼联之后,相信大多数曼联球迷都会记住布雷克的名字,这位33岁的锋线老将本场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攻破了福斯特把守的曼联城门,同时,也击碎了伯恩利41年不胜曼联的梦魇。单凭这一球,布雷克就完全有资格入围我们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

  迪福(热刺)

  上周四凌晨,迪福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队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追平了比分,最终与橙衣军团战成2-2。本周四凌晨,迪福又在热刺客场挑战胡尔城的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迪福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中打进5球,这位英国脚杀手的枪管现在正热得发烫。看看迪福的表现,再看看如今欧文的表现,这样的锋线选择题,相信不会让卡佩罗感到头疼。

  (安然/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最佳阵容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