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追平大都灵如探囊取物 五连冠却也可以让你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保卫意甲,责任最重的当然是国米。莫吉于电话门后预测,国米会统治意甲起码5年,谁有异议?太多名人提前给尤文盖高帽,称其和国米旗鼓相当会平分意甲,正如马特拉济几天前调侃,“去年这个时候大家也都说尤文厉害,上半程时还这么说,后来呢?”尤文阵容强大野心膨胀不假,不过视阵容的广度、发挥的连续性、球队成熟尺度和心理状态,国米在联赛中的优势依然明显。

  5连冠追平大都灵时期的意甲纪录不说探囊取物,也有七八成把握,但时代的变迁决定了国米责任的变化,有些责任是你想推都推不掉的。3年前丑闻后,他们的主要矛盾是联赛,终结17年未果的噩梦;如今冠也夺了,连续地夺,在新的过渡年代就要突破自身打法和欧战不力的怪圈,冠军杯拿出点成绩。

  老大总得有个老大的样,窝里斗时个顶个地横,一出家门就被踩,时间长了不仅遭人笑话自己心里也窝囊。美国行时,国米经理保里洛不是说要开发国米品牌吗?也承认国米在世界的效应不及曼联巴萨皇马,要根本改变这一点,不是靠周游世界和无聊的酒会宣传活动,而是荣誉,有了奖杯才能包装,否则变成空盒子。人们期待着,这支国米能够效仿大国米思路:联赛是为冠军杯训练的,联赛是冠军杯的辅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