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250万镑合同续约新主力 一人离队反令他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又一笔续约即将完成,据英国媒体披露,丹麦前锋本特纳已与枪手就一份新合同达成了意向。

  《太阳报》称,本特纳将签下一份年薪达到250万英镑的合同,这位21岁前锋目前合同还有两年,阿森纳将在此基础上给他延长三年合同,周薪大约是5万英镑。

  本特纳在阿森纳的生涯一度受到质疑,特别是和阿德巴约发生冲突时,但现在多哥人被卖到了曼城,本特纳似乎也迎来了新生。

  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说:“本特纳身上的变化令人难以置信,他有了全新的态度,阿德巴约的离开似乎让他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在和凯尔特人赛前,温格曾暗示,阿森纳目前的更衣室气氛变得好多了,除了离队的阿德巴约,和加拉斯彼此厌恶的图雷也走了,矛盾因素大大减少。在新的氛围中,一些年轻人开始冒头,本特纳是其中之一,并已打上了主力。

  在新赛季,本特纳的新球衣号码是一个话题,他放弃了26号,而选择了52号,这实际上也是希望获得新生的迹象。本特纳说:“对于新赛季,我感到非常兴奋,相信这会是特殊的一年。我把号码从26号换成52号,因为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数字,我希望能带给我好运。”对于那些此前购买了本特纳26号球衣的球迷,丹麦人说,要调换球衣就来阿森纳俱乐部商品店,费用我全掏了!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特纳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