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因病缺席埃因霍温联盟杯 他在荷甲未来仍很模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埃因霍温队主帅吕腾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因为生病将缺席本周四埃因霍温队和以色列的耶赫达队的欧洲联赛资格赛。

  埃因霍温队在本周将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挑战欧洲联赛的竞争对手耶赫达,此前,球队宣布,后卫马塞里斯和前卫恩格拉尔将因伤缺席这次以色列之行。

  不过随后,埃因霍温队表示,周海滨不会随队出席。吕腾给出的理由是周海滨生病了,身体并不舒适。因此埃因霍温队准备用年仅16岁的前卫扎卡里亚-拉比亚德前往欧洲,准备欧洲联赛。

  对于周海滨来说,错过这次出征,也许意味着他将来在球队的地位会更加糟糕。本赛季以来,他没有一次出现在吕腾主帅的18人名单当中,现在虽然球队有些伤病,但是还是没有机会。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