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的确想过加盟切尔西 渴望金球但今年属另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近2个月的离队传言后,皮尔洛终于留在AC米兰。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皮尔洛透露了他可能离队前前后后的一些细节。

  贝卢斯科尼杯的胜利让AC米兰结束热身8连败,在联赛即将开始时,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现象,皮尔洛也持相同的观点:“胜利的感觉很好,我们在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时,终于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并最终赢了,而且还是以互罚点球的方式,不过重要的是我们发挥不错。”

  但就因此变得乐观起来,似乎有些过于草率……皮尔洛表示情况并非如此:“我们一直很乐观,尽管比赛难以预料。我们很清楚,这支球队的潜力巨大。我们已经准备到位,然后所有球员,到了证明我们自己的时候。昨天,尽管有些球员受伤了,可我们还是很像一个完整的团队,我们证明我们能做到我们所说的。”

  如果事情向另一个方向发展,现在皮尔洛可能已经身在斯坦福桥,皮尔洛也承认,这是一个“奇怪”的夏天:“这是一个奇怪的夏天,有人说我几乎正式加盟切尔西了。不过然后,我和俱乐部,我们共同决定继续留在米兰。安切洛蒂的确告诉过我,让我去切尔西。那是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几乎就是开玩笑。他告诉我让我跟他去切尔西。然后,这件事或多或少演变成这个夏天的样子。之后,主席来了,他告诉我哪里都别去。”

  有想过要走吗?皮尔洛说:“我不知道。这得考虑很多方面,特别是米兰。不过说到底,我的愿望还是留在米兰。如果俱乐部认可我的离开,那么就是另外一回事,但我明白他们的想法,他们希望我留在这里。因此,这就是最好的结果。那天下午发生了什么?我来到一个有壁炉的房间,他们(莱昂纳多、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告诉了我一条好消息,主席已经把我从转会市场上撤下,我将继续在米兰的冒险。贝卢斯科尼的话?他非常满意我能留在米兰,他说我是米兰历史的一部分。他很幸福,因为他看到我仍在球队当中。”

  有没有一个时刻,确实想过马上离开AC米兰?皮尔洛对这个问题很坦诚:“我可以说有过,不过最终我明白俱乐部并不想让我走。”那么接下来该怎么与一个新的AC米兰重新开始?皮尔洛说:“我会以更大的渴望重新开始,拥有更大的责任心,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将是困难的一年。不过为了确保我们能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愿意做出比别人更多的牺牲。”

  虽然AC米兰现在形势困难,但皮尔洛仍旧渴望胜利马上到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尽快获取胜利。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这里有伟大的球员。因此我们的目标,或者换一种方式来说,很多人说我们已经进入轨道。然后我们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但我们的主要目标不会改变。”

  这将是莱昂纳多作为教练的第一个赛季,他在更衣室的表现令人好奇……皮尔洛透露了一些秘密:“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非常讲求细节。这激励我们以更好的方式去帮助他以最终获得成功。怀疑?去年,当有人说莱昂纳多将成为主帅时,可能有这种怀疑,因此他从没作过教练,从一位经理变成教练,有那么一点奇怪。不过之后,我们完全看到了一位教练的风范,情况一切良好。”莱昂纳多有什么事情打动了你?皮尔洛说:“他的渴望。能够发现他的用心,他对一段新的经历的期待,他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不想轻易错过。”

  回到去留的话题,贝卢斯科尼曾说过,现在的球员至少应该降薪50%,皮尔洛留下可能也涉及这个方面,对此皮尔洛却拒绝给出明确回答:“我不知道,因为他从来没这样跟我说过。因此,就继续这样吧。决定由俱乐部做出,我们应该尊重。”

  这个赛季对AC米兰很重要,对意大利队也很重要,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年,皮尔洛表现出特别的动力:“我们准备好了,但还得努力工作,还得重新整顿球队。尽管联合会杯的结果糟糕,但抵达世界杯前还有一段漫长的道路,因此我们还得继续努力工作。赢得冠军?是的,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有这样的机会,我们确定我们也有。变化?我们的球队已如此优秀,如果再加入一点激情的话,我不认为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变。”

  联赛即将开始,国际米兰、AC米兰谁更强大,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皮尔洛说:“就现在来看,国际米兰有优势。但我们对排在第二位出发也很满意,我们会用时间证明别人的错误。”

  皮尔洛在外界看来是一个非常平静的人,但据说在更衣室里面,却酷爱开玩笑,是这样吗?皮尔洛不愿意用这个机会进行澄清:“我不应该来表述这件事,应该让我的队友们来。我喜欢在团队中的感觉,也喜欢开玩笑。然后,足球本来就是娱乐。金球?C-罗纳尔多已经赢得过这个荣誉,我想今年会是梅西。我?现在不会,要赢得金球必须做很多事情,还要做得更好。然后,我不知道这是否永远不会发生。”(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