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顶级联赛积分首攀5000分 贝尼特斯谈托雷斯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让利物浦难受无比的斯托克城,今天终于被红军狠狠收拾了一顿,贝尼特斯乐开了花,更让他兴奋的是,夏季头号引援格伦-约翰逊这场球表现出众,打入一个非常精彩的侧身倒钩射门,对他1800万英镑的投资今天一役就得收回不少本钱。利物浦本场取胜后,率先达到英格兰顶级联赛积分5000分,这无疑是足球世界中的一个里程碑数字。

视频集锦-杰拉德约翰逊引领屠杀 利物浦恐怖大四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在谈到约翰逊时说:“我认为我们寻找到了一位特别善于压到前场冲击的选手。他创造了许多机会,他始终是对方的威胁,而且还进了一球,我们一直是想大大提高队伍在两翼地带的比赛质量,今天晚上他表现出了这种能力。”

  这场比赛才打了4分钟红军就宣告破门,这也预示着比赛一下就好打了许多,贝帅说:“第一个进球是重要的,第二球则产生了一个重大不同点,他们必须得压出来打,这样我们的空间就更多了,我们打得耐心,处理球非常好,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

  卢卡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控制力,赛后也得到了贝帅的表扬,他说:“卢卡斯已经是名有经验的选手了,尽管他还年轻。我认为今天现场观众和电视前的观众都应该看到,他是多么出色的选手。很希望现在大伙不要再把他看成是青年天才之类的,他已经是表现很好的家伙了,非常职业的队员。”

  19岁的阿亚拉今天完成了首发,这也是他的联赛处子秀,而且打满90分钟,贝尼特斯相信他可以成为更出色的选手,贝帅说:“阿亚拉还小,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开始有些紧张,但打到比赛结束后他已经很出色。他还得努力,踢更多比赛,攒更多经验。”

  今天的比赛托雷斯头被撞开,但他缝针之后坚持作战,这让人立刻联想到联赛首轮卡拉格和斯科特尔的大冲撞,贝尼特斯半开玩笑地说:“联赛才打两轮,我们凭借缝23针的成绩位于排行榜首位。我没看到托雷斯缝了多少,但我可以向你保证至少是10针。”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