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闸加盟达协议 今夏引援超4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2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闸加盟达协议今夏引援超4000万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已经与雅典AEK队就中卫基尔吉亚科斯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基尔吉亚科斯在通过利物浦的体检后,就将正式加盟红军。而他也是继格伦-约翰逊(1800万镑)、阿奎拉尼(2000万镑)和马文加(未透露转会费)之后,利物浦今夏签下的第4名新援。据《每日邮报》报道,雅典AEK已经拒绝了利物浦此前150万英镑的报价,据悉,基尔吉亚科斯的转会费在300万英镑左右。

  今年30岁的希腊国脚基尔吉亚科斯在本周末之前,将会到利物浦梅尔伍德基地接受体检。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

  “我们差不多就要完成(基尔吉亚科斯的)交易了,现在主要取决于体检。基尔吉亚科斯是一名有经验的队员,我们希望他能帮助我们加强防线。他有跟随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英国踢球的经历,然后他又去了法兰克福,同时,他还是希腊国家队的球员。”

  “他的头球很不错,是一名很强壮并富有侵略性的球员。我们正在寻找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基尔吉亚科斯本周将会进行体检,必须是在本周末之前进行。

  基尔吉亚科斯已经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49场,如果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利物浦将是这位希腊中卫加盟的第6家俱乐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