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珀杯-伊布处子秀梅西射中门柱 巴萨0-1不敌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20  新浪体育
甘珀杯-伊布处子秀梅西射中门柱巴萨0-1不敌曼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4时1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2时15分),第44届甘珀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0比1负于曼城,近13年来第2次无缘冠军。上半时,彼得罗夫首开纪录。下半时,伊布上演巴萨处子秀,替补小将霍纳桑与梅西先后远射击中门框。

  巴萨半数首发是年轻队员。伊布左手骨折终于伤愈,但在现场7万名球迷翘首以盼中,瓜迪奥拉并未让他首发,因伤缺席了超级杯首回合的梅西也与众多主力担任替补,伊涅斯塔与马克斯有伤,哈维、巴尔德斯、亨利、阿比达尔则坐壁上观。曼城主帅休斯出战旧主,罗比尼奥与阿德巴约缺阵,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两兄弟首次在场上“为敌”。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赛季主场揭幕仪式,巴萨身着新式“限量版”球衣亮相,这套仅 视频集锦-巴萨疾攻难憾铁桶阵 曼城闪电一击称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售1899件的球衣以深蓝为底色,胸前有三色间条和“Mes”字样,这是巴萨与球衣赞助商、联合国难民署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全世界儿童难民获得学习和体育锻炼机会。普约尔与瓜迪奥拉先后致辞,此后瓜迪奥拉与入场的休斯寒暄。

  开球前为前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默哀1分钟。开场2分钟,古德约翰森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7分钟,亚亚-图雷右路远射被邓恩挡出右门柱,角球被破坏后,古德约翰森在门前2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吉文没收。第10分钟,赫弗伦中路突破,在门前22米处抽射碰后卫偏出左门柱。

  随后佩德罗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高出。第25分钟,赫弗伦右路加速突破萨瓦莱塔,底线再回扣闪开回防的后卫,小角度抽射被吉文封出,博扬在门前13米处补射打飞。曼城第28分钟反击破门,爱尔兰中圈准确分球到左侧,彼得罗夫反越位突至门前16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小将巴特拉换下普约尔,上演一队处子秀,队长袖标交给了亚亚-图雷。第36分钟,古德约翰森左路传中,赫弗伦后点距门11米处左脚射门被萨瓦莱塔挡出。第38分钟,丰塔斯回传平托力量太轻,险些被对方球员断下。上半场还未结束,伊布和梅西开始在场边热身。上半时补时阶段,彼得罗夫右侧开出任意球,巴里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伊布与梅西双双登场,梅西还戴上队长袖标。同时出场的还有阿尔维斯、蒂亚戈、凯塔、霍纳桑。第48分钟,凯塔右路内切距门2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第54分钟,梅西与伊布打出第一次配合,但伊布被对方断球。

  加伊换下赫弗伦。第59分钟,梅西中路射门偏出少许。第6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布中路争顶,但球蹭他头皮飞过。随后巴萨左侧角球被破坏后,阿尔维斯远射被后卫挡出横梁,梅西右侧开出角球,凯塔头球蹭出远门柱。

  皮克、穆涅萨与恩里克登场,曼城方面也连续换人,特维斯被贝拉米替下。第67分钟,梅西分球,加伊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蒂亚戈左路斜长传,伊布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蹭出右门柱!埃图胡换下巴里。巴萨第70分钟险些追平比分,梅西左侧任意球被破坏后,凯塔再传给霍纳桑,霍纳桑在门前27米处右脚怒射被横梁挡出!

  伊布第73分钟获得机会,巴萨过顶球被后卫顶出后,队友再顶到禁区右侧,伊布在门前10米处右脚被吉文封出底线!第76分钟,梅西直塞禁区右侧,伊布接应被后卫下铲破坏,球迷要求给点球,主裁判不为所动。1分钟后,阿尔维斯分球,伊布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吉文没收。第82分钟,贝拉米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

  本哈伊姆手球,阿尔维斯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拼抢,伊布得球脚底一拉外脚背直塞,梅西插入禁区险成单刀,但吉文抢先将球没收。第88分钟,伊布与梅西右肋连续踢墙配合,但伊布底线拿球时被判球已出界。1分钟后,巴萨配合造成对方禁区混乱,伊布在门前9米处有脚后跟射门没打上力量,后卫将球破坏。随后蒂亚戈外围低射被吉文得到。第90分钟,蒂亚戈禁区右侧铲射被挡出远门柱。补时第2分钟,加伊与梅西左路配合,蒂亚戈射门贴柱而出。补时第4分钟,梅西禁区前沿低射击中右门柱!巴萨最终无奈落败。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6-蒙托亚(46'2-阿尔维斯),5-普约尔(31'29-巴特拉;64'3-皮克),32-丰塔斯(64'23-恩里克),19-马克斯韦尔(64'穆涅萨)/16-布斯克茨(46'34-蒂亚戈),24-亚亚-图雷(46'15-凯塔),7-古德约翰森(46'38-霍纳桑)/35-赫弗伦(54'31-加伊),11-博扬(46'9-伊布拉希莫维奇),27-佩德罗(46'10-梅西)。

  曼城(4-5-1):1-吉文/4-奥诺哈,22-邓恩,28-科洛-图雷(46'本哈伊姆),5-萨瓦莱塔(67'加里多)/8-赖特-菲利普斯(81'54-特里皮尔),7-爱尔兰,40-魏斯,18-巴里(69'29-埃图胡),17-彼得罗夫/32-特维斯。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