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卡卡2传1射罗本惊艳半场 皇马5-0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08  新浪体育
热身赛-卡卡2传1射罗本惊艳半场皇马5-0多特蒙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02:15(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15),2009/10赛季皇马季前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在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原威斯特法伦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客场5比0大胜多特蒙德,格拉内罗先拔头筹,卡卡传射建功并多次主导有威胁攻势,罗本、伊瓜因和劳尔先后破门。

  本场比赛是为纪念多特蒙德俱乐部成立100周年而举行,古蒂、米盖尔-托雷斯和拉莫斯均因伤缺阵,皇马历史上4战多特蒙德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佩莱格里尼排出新阵,拉斯-迪亚拉担任右后卫,佩佩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卡卡、C罗和格拉内罗三中场支援单前锋本泽马。皇马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卡卡得拉斯-迪亚拉传中脚后跟做球,格拉内罗禁区内的劲射将球从魏登费勒双腿间穿过入网。

视频集锦-皇马5球屠杀德甲劲旅 卡卡传射迎处子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继续占有优势,第6分钟,格拉内罗赢得前场定位球,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魏登费勒没收。随后,德国人加强逼抢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皇马稳住防线均一一解围。第15分钟,马塞洛突破3人在左路赢得定位球,C-罗纳尔多30码处再度直接射门,这次射出的反弹球被魏登费勒勉强扑出。第19分钟,科赫右路传中,沙欣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随后,皇马在对抗中处于下风,主动权归多特蒙德。第20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开出右侧角球,卡西利亚斯冒失出击,不过阿根廷前锋巴里奥斯小禁区边缘头顶空门偏出。随后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卡卡20码处射门高出。第23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22码处射门被扑出。随后德德左路传中,巴里奥斯10码处再度顶高。1分钟后,卡西利亚斯接球脱手,廷加禁区边缘射空门告偏。

  第29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曾在多特蒙德效力4年的梅策尔德头球攻门偏出。沙欣传中,巴里奥斯再度头球顶偏。第32分钟,本泽马的突破射门被魏登费勒没收。而后本泽马突入禁区传球,但小禁区前无人接应。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卡卡射门被魏登费勒扑出,格拉内罗开出角球,佩佩头球顶偏。

  下半场开场,佩莱格里尼用罗本换下格拉内罗,荷兰人和C-罗纳尔多分居两翼。这一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49分钟C-罗纳尔多的射门赢得角球,卡卡开出角球被解围,罗本禁区前右脚直接抽射破门。

  多特蒙德不甘示弱,大举进攻,佩佩和巴尔德斯的射门各自偏出。多特蒙德第59分钟险些破门,克林格射门被挡,哈伊瑙尔的射门被卡卡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之后,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外围射门偏出,克林格的射门也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罗本主导着皇马进攻。第66分钟,罗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内的射门被挡。第72分钟,罗本内切后20码处左脚抽射高出左上角。皇马之后的两个均与罗本有关,第73分钟,卡卡直传,罗本小禁区右侧边缘外的射门被魏登费勒封堵,但荷兰人及时回传,刚刚替补本泽马出场的伊瓜因6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76分钟,罗本禁区左侧被奥沃莫耶拉绊倒,卡卡点球命中。第89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劳尔前场得球后在禁区左侧低平球射门得手,皇马5比0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皇马赛季开始前的海外热身赛全部结束,下一场比赛将是8月24日的伯纳乌杯,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挪威的罗森博格队。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拉斯-迪亚拉,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马塞洛(78',德伦特);佩佩,阿隆索,格拉内罗(46',罗本);C-罗纳尔多,卡卡(78',劳尔);本泽马(70',伊瓜因)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