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弗顿确认莱斯科特被踢出欧战名单 铁闸投曼城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已经揭幕,不过转会窗口没有关闭之前,新贵曼城仍然有望继续添砖加瓦。埃弗顿官方网站确认,莱斯科特本周三被排除在埃弗顿一线队的训练阵容外,这也被媒体普遍看做是他即将加盟曼城的信号。

  曼城夏季引进了众多前场球员,但对后防线的重新打造却有些滞后。莱斯科特是马克-休斯心仪已久的对象,曼城已经两次为英格兰国脚后卫进行报价,最近一次达到1900万英镑,但埃弗顿拒绝放走后防中坚。

  然而,莱斯科特本人已经动了离开的念头,埃弗顿官方已经确认,莱斯科特已经正式向莫耶斯提交了转会申请,但遭到了莫耶斯的拒绝。而在英超首轮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莱斯科特出工不出力,导致埃弗顿主场1-6惨败在阿森纳脚下。

  本周四,埃弗顿将投入到欧洲联赛资格赛的争夺当中,太妃糖将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捷克球队奥洛莫茨。但在周三的赛前训练中,莱斯科特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每日邮报》推测,莫耶斯此番在训练中剔除莱斯科特,恐怕就是担心他在周四的欧洲联赛上再有失常表现。曼城则敏锐地嗅到了这个苗头,打算再度出手求购。该报称,曼城这次将把转会费提高到2000万英镑。而《曼彻斯特晚报》则认为,曼城恐怕不会在现金方面继续提价,不过会以队长理查德-邓恩、彼得罗夫或者若作为添头,来完成这笔交易。

  而在埃弗顿官方发布的新闻中,确认莫耶斯已经将莱斯科特排除在欧洲联赛的大名单之外。“主教练透露,他将不会把莱斯科特列入(欧洲联赛)资格赛第一回合大名单,因为他对莱斯科特在输给阿森纳比赛中的态度非常失望。”埃弗顿官网新闻中直白地指出太妃糖将帅失和,同时确认了莱斯科特没有参加周三赛前训练的消息。

  莫耶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没有把莱斯科特列入名单,他最近几天的表现非常糟糕,因此我决定弃用他。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好小伙,但他没有和队友们一样静下心来。”

  另据《镜报》报道,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打算以1200万英镑打包购买,热刺的坏小子大卫-本特利和苏格兰国脚后卫阿兰-赫顿。

  埃弗顿追逐热刺双星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正式敲定。如今莱斯科特基本确定加盟曼城,得到不菲转会费的莫耶斯将有买人的底气。据悉本特利的身价大约缩水为800万英镑,而赫顿则为400万英镑。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莱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