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为留小罗失去迭戈 穆里尼奥下令拒绝迭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8  体坛周报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出现在圣西罗看台上观看贝鲁斯科尼杯,发出“尤文夺得联赛冠军”的预言,这和场下尤文前腰迭戈的表现不无关系。新赛季尤文图斯引发巨大的关注,不仅在于俱乐部重金投入转会市场,还在于新援迭戈有希望在失去卡卡、伊布之后的意甲成为头号巨星。

  AC米兰尽管点球取胜尤文,但南看台球迷以沉默抗议俱乐部卖掉卡卡,没有这位堪称世界第一前腰的巴西人,AC米兰本赛季充满太多未知数。同时,国际米兰后腰坎比亚索在帕维亚接受了半月板手术,穆里尼奥对市场经理布兰卡发出最急切的要求:本周日之前,前腰位置必须有人到位。

  让AC米兰感到难受的是,为什么在已知要把卡卡卖到皇马的情况下,俱乐部不致力于寻找一名前腰作为替代,而是把引援重点放在中锋位置?贝鲁斯科尼杯下半时,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因扎吉在博列洛出场时的不满表情,亨特拉尔到来后,AC米兰在中锋位置实际已经拥有3人。

  贝鲁斯科尼认定小罗可以在前腰位置替代卡卡,但小罗在整个夏天的热身赛上不断证明自己并没有在意甲踢前腰的能力。目前,AC米兰唯一能踢前腰的球员是西多夫,但他年龄已经不小,而且膝盖受了伤。

  安切洛蒂终于还是承认了他和贝鲁斯科尼在小罗使用上的分歧。AC米兰球迷一大不满也是意大利总理对小罗的厚爱。试想,如果今年夏天AC米兰干脆把小罗也一同卖掉(例如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卖给曼城),AC米兰是可以和尤文对迭戈进行一番争夺的。迭戈和卡卡是很好的朋友,此前甚至专程来米兰看望过卡卡。只要米兰有诚意,说服他加盟很有希望,而且卡卡离开后,米兰恰好拥有一个迭戈来之即可融入的技战术框架,甚至没有去尤文和皮耶罗能否融合这样的疑问。

  AC米兰似乎也想过在前腰位置准备一名替补,试图以800万欧元外加弗拉米尼和佛罗伦萨交换约维蒂奇,但佛罗伦萨不会放弃约维蒂奇这样的宝贝。之后,财力所限导致AC米兰专攻中锋。

  尤文图斯对迭戈的看好,也是拉涅利时代经典442阵型失败的结果所致。上赛季就连穆里尼奥也不得不放弃433阵型,让斯坦科维奇客串前腰,改踢4312,这证明了前腰位置在近年来意甲的重要性。就连中游球队巴勒莫也把投资放在前腰位置,买来有“阿根廷卡卡”之称的帕斯托雷。

  意大利媒体曾披露过国际米兰在上赛季最后一刻放弃迭戈的秘闻。当时迭戈和尤文、国际米兰都有接触,但穆里尼奥否定了巴西人,他更希望得到另一名巴西人——波尔图旧将德科。穆里尼奥不仅对德科使用更顺手,而且还因为他是自己经纪人门德斯的球员。本赛季及之后的成绩,将证明国际米兰放弃迭戈是否重蹈当年放弃普拉蒂尼一样的错误。

  失去伊布的国际米兰本可以堂而皇之地使用穆里尼奥最拿手的433阵型,但穆里尼奥也看到了这个阵型在意甲的艰难,还是坚持要4312,坚持要得到一名前腰。但就连莫拉蒂也早早否定了德科,技术经理布兰卡日前只拿出两个选择,拉基蒂奇或斯内德。

  拉基蒂奇比斯内德年轻,正处于上升期,而且价钱更便宜。但国际米兰更倾向于斯内德,因为皇马急于将其出手,如果国际米兰不要,对小罗踢前腰逐渐失去信心的AC米兰也可能突然杀入,凭借和弗洛伦蒂诺之前在卡卡转会事件上达成的君子协议以租借等低廉的方式获得荷兰人。坎比亚索手术后,原来客串前腰的斯坦科维奇此番可能被迫客串后腰,穆里尼奥对前腰位置更加心急,才对布兰卡发出紧急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