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重返意大利却遭抽耳光待遇 卡卡:米兰好球员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在所有人都没有接到预告的情况下,8月16日卡卡突然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他为昔日队友们带来惊喜,也带来重要的鼓励。

  AC米兰参加完14日TIM杯三角赛后,莱昂纳多给全队放假1天,16日下午重新集中,备战17日的贝鲁斯科尼杯。下午5点,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内洛基地外,门房立即为其打开大门,竟然是卡卡!原来皇马16日和17日放假,卡卡趁机返回意大利,他还有一系列私人事务需要处理,还需要安排搬家公司把最后一批行李送去马德里。

  卡卡一身休闲装束,直接去了健身房和训练场,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昔日队友看到卡卡无不感到意外,立即围过来,甚至为他送上掌声。看上去,巴西人像个新加盟米兰的球员首次造访基地。

  加图索的问候方式最特别,上去就给巴西人两“耳光”。拍对方的脸是AC米兰中场情不自禁下最爱做的事,世界杯决赛获胜后,他把里皮的脸拍个不停,2007年冠军杯半决赛3比0领先曼联时被换下,被拍者换成安切洛蒂。小罗也上来和卡卡拥抱,《罗马体育报》评论说:“要说两人这就完成了贝鲁斯科尼期待的权责移交,还为时尚早。”

  “小弟”帕托得到了最长时间的拥抱。卡卡和莱昂纳多在场边聊了很久,莱昂纳多也算得上卡卡的昔日队友,正是当年在圣保罗短暂效力期间,莱昂纳多告诉卡卡,登陆欧洲应该首选AC米兰。有人猜测莱昂纳多早知道卡卡会来,并亲自邀请他来基地一趟为队友打气,但这属于两人之间的秘密,无法得到证实。

  卡卡说话仍像AC米兰球员的样子,他为17日的比赛鼓劲:“我们一定要取胜。”卡卡甚至和新加盟的亨特拉尔用英语聊了一阵子,两人在皇马当过短暂的队友。和莱昂纳多一样,小时候教育良好的卡卡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亨特拉尔在皇马效力期间还没掌握西班牙语就离开了。卡卡鼓励了亨特拉尔,《米兰体育报》说,巴西人很高兴亨特拉尔没有选择他留下的22号球衣,因为这份遗产对任何人来说都太沉重。

  内洛基地有人对卡卡开玩笑,让他赶紧再穿上米兰球衣。这时卡卡终于以皇马球员身份回答:“好球员你们已经有很多了。”17日,处理完各种事务的卡卡搭乘航班返回马德里,本赛季正式开始后,他再回米兰的机会将少之又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