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脱衣黄牌”改变战局 佛罗伦萨晋级希望大增

  刘毅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进球者脱掉上衣庆祝就会被黄牌警告,这项足球规则今晨再次暴露出荒谬的一面———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资格赛中,佛罗伦萨客场以2比2逼平里斯本竞技,主队就被这张“脱衣黄牌”害惨了。

  第58分钟,里斯本竞技中场武克塞维奇攻入一球,把比分扳成1比1。武克塞维奇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由于他上半时还吃过一张黄牌,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主队刚把气势打出来,此刻仿佛被兜头浇下一盆冷水。虽然葡萄牙国脚维洛索在第66分钟再入一球,里斯本竞技以2比1反超,但维洛索只能用怒吼压抑胸中的激情。里斯本竞技少打一人的劣势在终场前显现出来,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第79分钟把比分改写成2比2。佛罗伦萨避免吃到败仗,而且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下轮回到主场的晋级希望大增。

  一张黄牌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战局,不仅影响这一场,还会波及下一场,起因竟是脱衣庆祝。据说,某些国家的妇女或是某种女士看到男性裸露上身会很反感,国际足联为推广足球运动和增加足球收视,才定下这条规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