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错过一人买不回 39场28球杀手廉价送门口竟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前段时间曾被切尔西送到门口,但被AC米兰严词拒绝的秘鲁前锋皮萨罗,正式加盟了不莱梅,AC米兰彻底失去了引进皮萨罗的机会,秘鲁人加盟不莱梅身价只有500万欧元,仅仅是亨特拉尔的1/3。

  不过看了亨特拉尔在蒂姆杯和贝卢斯科尼杯的表现,不知道加利亚尼是否后悔,加利亚尼说:“亨特拉尔会和蒂亚戈-席尔瓦一样闪光的。”但荷兰人是否能逐渐适应意甲,仍是一个未知数,但摆在面前的事实是:莱昂纳多迫切需要一名边后卫,但无论是拜尔还是德西尔维斯特里,AC米兰却缺少足够的资金一举拿下这笔收购,而亨特拉尔和皮萨罗的身价之差恰恰是1000万欧元。

  皮萨罗真的很差么?从上赛季来看,秘鲁人保持着极高的效率,他在德甲联赛26场打进17球,在联盟杯和冠军杯10场7球,德国杯3场4球,总共39场打进了28球!尽管皮萨罗已经31岁了,但却是来之能战的好手,尤其是上赛季他的7个欧战进球中,有5个是攻破了AC米兰、乌迪内斯、国际米兰的球门!这说明他对付意甲球队很有心得。

  加图索曾表示:“希望亨特拉尔不仅是要进球,还要在整体上帮助一下球队。”而皮萨罗恰恰是那种能够在前场控球不丢的支点型球员,同时他的抢点能力并不逊色,或许皮萨罗真的不适合英超,因为他的速度不快,冲击力不够强,但在意甲,更重要的是技术、意识、原地控球,这几点他全部具备。尽管当时切尔西是在主动给皮尔洛的报价中搭进了皮萨罗,但事实上皮萨罗也是切尔西要卖掉的人,即便不把皮尔洛卖给切尔西,只要AC米兰想要,切尔西依然会把皮萨罗送到门口。

  或许AC米兰在引进中锋时,根本没有考虑到之后引进边后卫的计划,以至于现在必须得“先卖后买”,结果想卖的人卖不掉,导致想买的人迟迟来不了。转会市场走一步看一步,缺乏整体的规划,亨特拉尔是引进了,但若因为引进了亨特拉尔,在教练提出的计划中缺失一笔引进,那么AC米兰还是失大于得。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