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球队想买范尼德科古蒂 欲做美梦打造“山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6:49  重庆商报

  范尼、古蒂、德科三大国际球星一起加盟亚洲球队?这种荒唐的设想连在《足球经理》游戏里都无法实现,然而越南的河内足球俱乐部还真有这个打算。据越南媒体日前报道,河内俱乐部有意引进范尼、古蒂、德科三位球星,打造亚洲版的“山寨皇马”。不过,河内俱乐部的想法完全是痴人说梦,连越南媒体都表示:这只是一场闹剧!

  有志气

  想砸几千亿越南盾买三大牌

  一家名为桥网的越南媒体日前称:“河内俱乐部准备买下范尼、古蒂、德科三位大牌球星,这个消息让整个越南联赛感到非常振奋!”连著名的西班牙《阿斯报》都进行了转载。如果这三位球星加盟越南联赛,所造成的轰动效应可想而知。

  对于河内引援的具体金额,越南媒体说得比较模糊:“几千亿越南盾。”按照当前汇率,1千亿越南盾约等于400万欧元。而范尼、古蒂、德科三人的总身价至少是1200万欧元,也就是说,河内俱乐部需要准备3千亿越南盾才够。河内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只有三年历史的球队。本赛季的越南联赛河内队积38分排名第4。如果他们真想买范尼等球星,也只能是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没希望

  范尼古蒂不可能去越南踢球

  在这个有点让人大跌眼镜的消息出炉后,连越南媒体都忍不住嘲讽河内俱乐部:“邀请这些巨星的计划,只是河内队为了增加知名度而谋划的一场闹剧。”河内队确实很有追求,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

  范尼等三大球星去越南踢球的可能性不是几乎为零,而是肯定为零。这三人都并不是过气球星,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仍然还有立足之地。更何况明年就是世界杯,他们如果去越南,世界杯梦想也就破碎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古蒂虽然失去了主力位置,但从始至终都没有上皇马的清洗名单,新赛季肯定会留队。德科同样已确定留在切尔西。即使传言离队的范尼,去向仍然是欧洲一流联赛。

  ■新闻链接

  爱炒作

  越南球队和多名大牌传过绯闻

  不可否认的是,越南球队虽然实力不行,但自我炒作的水平却是亚洲一流。近年来,不少越南球队都和知名球星传过绯闻。这显然是他们提高知名度的一个惯用伎俩。

  2007年,越南最富有的俱乐部洪安队也曾宣称他们要签下捷克球星波博斯基。但最终,波博斯基并没有来越南,该俱乐部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2009年初,越南海防俱乐部称他们将引进前国米球员卡隆,甚至明确说出了卡隆登陆越南联赛的时间。但最终这位塞拉利昂国脚也没有来,原因是嫌越南联赛水平太低。

  两个多月前,越南海防队成功租借到前巴西国脚德尼尔森。不过,德尼尔森仅仅代表海防队踢了45分钟就再也没上过场。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尼 德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