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赞蓝军失意人突然爆发 称切尔西将把轮换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取胜桑德兰,两连胜的战绩令切尔西攀升到了积分榜头名。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已经从他的球队身上看到了“快速的进步”。

  面对3-1的比分,安切洛蒂说:“我很满意,因为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表现都很好。上半场并不容易,因为桑德兰进球了,但我们保持了对比赛的控制,态度很好。我们赢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球队正在非常迅速的进步。”

  与首场对胡尔城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在首发11人中作出了4个调整。但安切洛蒂表示,考虑到切尔西在英格兰和欧洲赛场遇到的繁忙赛程,他有可能在整个赛季之内不停的做轮换。“我们变阵了,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使用所有球员是重要的,因为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安切洛蒂说,“为了在球队内保持良好的气氛,我要使用他们所有人。现在我们可以为了下一场比赛而轮换他们了。”

  在安切洛蒂的4个轮换中,有一个是葡萄牙人德科。今天,德科在光明球场以一粒漂亮的进球回报了安切洛蒂。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为德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上赛季遇到了困难。现在他的状态很好,在球场上特点很突出。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感很好,如果球队为你踢好的话,那么你也会为球队踢好。”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