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10英超巡礼:西汉姆稳定为上 轻松心态争取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波澜不惊

  到目前为止,西汉姆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转出方面,重要的有特里斯坦(解约)和李-鲍耶(自由转会至伯明翰)。澳大利亚边后卫卢卡斯-尼尔也有意离队,但桑德兰无法为他支付高额的费用。现在,尼尔在寻求留在球队中。

  在转入方面,西汉姆从图卢兹引入了边后卫伊伦加,达普雷拉、库鲁茨都是为了加大阵容的厚度。西汉姆最重要的引援无疑是国际米兰中场路易斯-吉梅内斯。这名年轻的智利人在穆里尼奥的手下失去了位置,因此不得不转投他处。

  但是,根据西汉姆主教练詹弗兰科-佐拉透露,他们在夏季转会期结束之前,还会进行一两笔重要的引援,而目标锁定在了球队的锋线上。据悉,现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有望成为佐拉的选择。

  实力:稳定为上,锋线稍嫌单薄

  从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来看,主教练佐拉显然追求的是球队的稳定。在后防线,一旦队长尼尔离队,那么佐拉还真有可能面临麻烦,他必须为这位老将寻找替代者。在中场,国米球员吉梅内斯的加入,会给铁锤帮带来更多的创造力。但问题在于,他是否能够很快适应英超的节奏。如果吉梅内斯在西汉姆取得成功,那么来年1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将不会成为问题。

  在前锋线上,佐拉在这个夏天仅仅做到的是维持了其稳定性。但是,无论是阿什顿还是卡尔顿-科尔,都很难成为杀手级的人物。从切尔西引入的年轻前锋诺布尔与他们属于同一个类型,但经验要欠缺许多。佐拉唯一期望的,就是在剩余不多的转会期内,谈妥一名强援了。

  前景:无欲无求,争取欧战

  随着中东的巨资注入曼城,再加上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的稳定,想要在如今的英超联赛中争夺到一张欧战的入场券,可谓难上加难。从人员配置来看,西汉姆拥有不错的实力和板凳深度。如果他们能在剩余的夏季转会期,或者是冬季转会期内得到强援,那么,欧战资格不应该成为奢望。

  赛季初预计主力:

  守门员:格林

  后卫:达文波特,厄普森,加比顿,伊伦加

  前卫:帕克,诺布尔,吉梅内斯,贝赫拉米

  前锋:阿什顿,卡尔顿-科尔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