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10英超巡礼:布莱克本保级为上 新赛季防守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重质量轻数量

  夏季转会窗口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截至目前,布莱克本引入了詹纳科普洛斯、迪桑托、范赫登、吉维、雅各布森、恩佐济、里格特斯和加拉格尔几名球员,而包括圣克鲁斯、莫科纳、奥耶尔、沃热尔、德比夏尔等多名球员均被主教练阿勒代斯所抛弃了,另外,土耳其中场图盖也退役了。作为中小俱乐部,不排除布莱克本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再引入一些球员的可能,但现在看来,球队新赛季的基本框架已经确定。

  实力:重点改进防守

  尽管布莱克本队上赛季获得了第15名,在倒数第3轮时就基本上确定了完成保级任务,但从数据上来看,该队的失球数太多了。在20支英超球队中,他们的失球数达到了60粒,排名第3——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的数据。因此,马赛后卫吉维的加盟无疑是布莱克本队在这个夏天的一笔重要引援。但是,他需要面临桑巴和内尔森这对老组合的挑战。

  此外,上赛季,布莱克本队的进球数是40粒,排名并列第11,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然而,布莱克本队却将名射手圣克鲁斯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卖给了曼城。取而代之的迪桑托,则来自切尔西(租借加盟)。不知道迪桑托身体条件相当出色,同时也非常年轻,不知道他能否在阿勒代斯的调教下成长成为一名英超的优秀射手。

  在中场方面,布莱克本队的动作并不大,引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球员。但是,阿勒代斯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能将一群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捏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预计布莱克本的4人中场仍将以上赛季的“老人”们为骨架。

  前景:保级为上,争取前10名

  作为中小俱乐部,财政状况决定了布莱克本队无力引入大牌的球员,与上赛季相比,球队的实力很难取得很大的飞跃,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更加现实的目标无疑是保级。如果运气好的话,那么该队有希望冲击更高的名次。然而,要想重现2005-2006,以及2007-2008赛季那样打进欧洲赛场的成绩,恐怕是一个奢望了。

  赛季初预计主力:

  与上赛季相比,布莱克本的阵容将相对稳定。新加盟的球员为球队带来了新鲜的气氛,但他们不大容易撼动球队之前的骨架。预计三条线都会有新人担当主力,但更多的新人面临的将是竞争。

  守门员:罗宾逊

  后卫:雅各布森,桑巴,内尔森,奥尔松

  前卫:埃莫顿,范赫登,沃诺克,彼得森

  前锋:迪桑托,麦卡锡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