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传真直抵皇马再提新议 1200万购救场核心是否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8日,国际米兰向皇马发出一份传真文件,这份文件包含了俱乐部对斯内德转会的最新态度,而在此时,斯内德却跟随皇马一同登上前往德国的班机。

  皇马在19日将有一场与多特蒙德的友谊赛,斯内德被佩莱格里尼列入到19人参赛名单当中,这是否意味着皇马已决定留下斯内德?西班牙《马卡》认为,既然佩莱格里尼决定留下罗本,他就没有多大可能再抓住斯内德。除了弗洛伦蒂诺本身制定的清洗任务外,新赛季西甲只能注册25人的规定,也使皇马存在卖掉斯内德的必要。此外,2005年夏天菲戈加盟国米,当时他也正跟随皇马在奥地利爱尔丁集训,确定转会后直接从奥地利飞到米兰接受体检。因此斯内德跟随皇马去哪里,不会对转会本身构成决定性的影响。

  真正令人感兴趣的,倒是国际米兰发给皇马的传真,到底有些什么样的内容。《罗马体育报》披露,这份传真发于8月18日当天,而同一天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国际米兰愿意一次性买断斯内德的话,皇马可以把斯内德的身价降到1500万欧元,分3年付清,比皇马2年前签下荷兰人时的2700万降了足足1200万。很难让人不相信《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因为当天出版的意大利《共和报》竟然也表示,皇马降价到1500万,同时《共和报》还披露了另一个细节,莫拉蒂同意买断斯内德,但希望价格是1200万。

  国际米兰这份传真,很可能就是俱乐部对“1500万”的决定。布兰卡、奥利亚里已经和莫拉蒂聊过,他们现在只等皇马的答复,以及莫拉蒂对答复的认可,然后就将启程前往马德里,结束斯内德的转会。《晚邮报》预计,他们的行程最迟将安排在19日。

  负责国际米兰转会事务的技术经理布兰卡在8月18日接受了一些媒体采访,但他没有说到斯内德的问题,反而详细解释了布尔迪索、里瓦斯等人的去向:“布尔迪索当然在转会市场上,如果有报价,我们会认真考虑。里瓦斯?巴勒莫没有接洽过他,我能说的事实是,过去几周我们确实为里瓦斯的转会和一些俱乐部接触过。”

  意大利媒体此前曾经传言,国际米兰打算用布尔迪索、夸雷斯马交换罗马的巴普蒂斯塔。更早些时候,罗马的梅内斯甚至也被列为国际米兰的目标。但这些球员明显和穆里尼奥所要求的前腰风格差别太大,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穆里尼奥希望在周末联赛对巴里前,能看到新的前腰进入球队。不过现在,这个愿望可能不太现实了。至于顶替坎比亚索的人选,《罗马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已经选定了维埃拉,而斯坦科维奇仍将暂时出现在前腰位置。(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