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琛评周海滨为何难适应荷甲 离开埃因霍温才有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周海滨未能出现在任何一场比赛的十八人名单中,在上轮埃因霍温4-3击败阿贾克斯的激情战役中,周海滨只出现在看台,并未出场参赛。自从埃因霍温队换帅之后,周海滨的地位还不如上赛季。

  对于周海滨的近况,近来在广州执教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德国教练克劳琛指出,周海滨为什么在荷甲无法踢上比赛。

  克劳琛点评到,“周海滨是个好球员,他的缺点在于速度太慢。荷兰联赛节奏很快,周在中国联赛或许是好的,但到了那里速度就跟不上了。现在他需要做的是比旁人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征服队友和教练。”

  在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上,克劳琛带领着周海滨,郜林等球员打出了出色的战绩,对于周海滨他非常了解。但是后来这批球员没能成长到一个他们应该达到的高度,“留洋应该趁早,而不是等年龄很大的时候”。

  从克劳琛的评价来看,周海滨遇到的问题正是中国联赛中节奏偏慢对抗太差,因此在这种环境下踢球的中国球员,因此到了整体水平很高的欧洲联赛之后,表现出了明显的不适应,这个问题不是他一个人身上,而是很多球员身上都有的。

  从上周的荷甲联赛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的强强对抗来看,周海滨的确在后腰位置上不足以动摇队长西蒙斯的位置,而顶替恩格拉尔的小将巴卡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周海滨在这家俱乐部已经无法获得位置,他唯一的出路在于离开这个球队,换一个自己可以尽快适应,能够有所发挥的环境。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