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给邵佳一第二高分 德乙球员排名中国前腰第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的进球让科特布斯队最终在客场以2-2和实力不俗的杜伊斯堡队握手言和,他在上半场第41分钟的时候射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个人本赛季的联赛第一球。

  周一出版的不少德国媒体,都给予了邵佳一比较高的评价。

  德国《踢球者》给邵佳一的评分是3分,在科特布斯队中仅次于前锋尤拉和门将特雷梅尔排名第二。目前邵佳一的德乙赛季平均积分是2.75分,并列德乙第23名。

  德国《劳其次评论报》给邵佳一的评分也是3分,对邵佳一的评语是比赛中他既有光彩的表现也有不足的地方,在比赛中他作为指挥者欠缺运气,不过后来射进了一个进球。

  同时,德国《图片报》将科特布斯队表现不错的原因归功于教练沃利茨,文章认为,他出色的指挥让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前锋尤拉和前卫邵佳一在上周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上赛季一直被弃用的邵佳一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奉献了2次助攻1个进球。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