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距最强阵尚差3个半人 红黑军已预定1笔冬季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贝卢斯科尼杯上,AC米兰在尤文图斯身上,拿到了夏季热身赛八场失利后的一场胜利,但也应注意的是,尽管费拉拉赛前提出要赢球,但尤文图斯在本场比赛中还是有多名主力因各种原因未上,如基耶利尼、西索科、卡莫拉内西,那么AC米兰呢?这支AC米兰是否是最强阵容?

  莱昂纳多赛前表示:“这是夏训以来最整齐的一支AC米兰。”他派上的,也是目前所能派上的最强阵容,但实际上,今天莱昂纳多遣出的首发11人,距离AC米兰的最强阵容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首先是在门将位置上,斯托拉里应该是赛季前1个月AC米兰的主力,凭借上轮蒂姆杯的表现,斯托拉里和新援罗马立分高下,因此本场他得到了打满全场的机会,本场所丢一球,斯托拉里没有责任,而且在点球大战中他扑出了雅戈的点球。不过等到阿比亚蒂伤愈复出之后,主力位置应该还是属于后者的。

  其次是在防线上,莱昂纳多公开表示“需要引进一个边后卫”,尽管本场赛前贝卢斯科尼表示“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但这是他针对记者询问法布雷加斯这种等级的球员加盟传闻时的回答,就像莱昂纳多赛前所说“也有可能会有一些引发阵容微调的转会,但不会有大变动”,莱昂纳多还特别表示“最需要的是一个边后卫”,天空台的转会专家德-马奇奥昨天赛后则预测:“我认为德伦特最终还是会被皇马租借给AC米兰。”此外,AC米兰对德-西尔维斯特里也没有放弃,不能说新的左后卫一定能从赞布罗塔、扬库手中抢下一个主力位置,但至少有的一争。

  在中场,加图索是今天赛后官方评选的MVP,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因伤都没能上场,相比之下,弗拉米尼与加图索作用略有重叠,而安布罗西尼的头球和插上能力是其他人不具备的,加之他又是AC米兰新赛季的队长,三中场的主力位置理应有他一席。此外,贝克汉姆基本确定冬季之后自由加盟,他将是AC米兰中场的又一重要选择。

  前锋线上,今天首发阵容中的帕托和小罗必然是铁打的主力,而亨特拉尔如果不能够进一步表现出过人之能,恐怕进球率更加稳定的因扎吉将在第一前锋的第一选择上取而代之。不要忘记,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透露过,AC米兰打听过引进阿德的可能性,他同时透露,阿德和弗拉门戈的合同中,有“如果球员本人想返回欧洲踢球,弗拉门戈零价放人”的条款,尽管花费了AC米兰1500万,亨特拉尔在AC米兰的地位并非如此稳如泰山。

  AC米兰当前阵容最强配置: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扬库(新后卫)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

  前锋:帕托、因扎吉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