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片报记者:球星邵佳一让人难以忘怀 本赛季是他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8:40  体坛周报

  特约《图片报》记者卡科斯报道 这个夏天科特布斯与邵佳一续约时,有些人提出过疑问,前两个赛季只坐板凳的邵佳一是否值得主教练沃利茨的信任。德乙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我想,邵佳一为这个问题给出了一个答案。邵佳一不仅能胜任前卫的位置,而且他一点也不会比他的前任斯凯拉差多少。

  8月14日,我是作为跟队记者前往杜伊斯堡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只可惜《体坛周报》的同行没有来,不然一定会在现场跟我一起击掌相庆,为邵佳一的那个进球叫好。当然,邵佳一表现得也并不是最好,他也出现了一些无谓的失误,但是作为球星,他只要有一个特别精彩的配合,有一个关键的进球,那就足够让你无法忘怀。

  这个赛季才进行两轮比赛,邵佳一不是助攻就是进球,这就是我所期待的邵佳一。也许在德国的媒体记者里,我是最坚定的邵佳一球迷,我始终认定邵佳一会有爆发的一天。这个德乙赛季,也许是邵佳一表演的舞台,我曾经如此盼望着,我希望邵佳一不会让我失望。在这几场比赛里,邵佳一总会有一些令人意料不到的传球,我相信这也正是主教练沃利茨对邵佳一予以主力前卫这个重任的理由。在这方面,我不想过多描述,只要看了这两场比赛,邵佳一肯定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

  但是我不会一味赞扬他,邵佳一的优点和缺点并存。邵佳一有一定的气质,但是他为什么还无法进入高水平球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也容易失球。有时候他的想法太多,有时候他出脚过慢,这个缺点不改,邵佳一就很难做到自我的提升,这两场比赛里,邵佳一的这个缺点暴露无遗。当然,如果他只满足于科特布斯俱乐部里担当一个主力位置,即使有这些缺点,也不会影响到他的位置,但是如果他还想去更高一个层次的俱乐部,那么他必须要正视自己的缺点。

  不过,这个赛季,邵佳一将作为球队的主力甚至是核心队员帮助球队重返德甲,这一点我不会感到惊讶。对于我来说,邵佳一做到这一点就足够了,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如果还想更上一层楼,那他自己在比赛里就得做到更加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