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终极亮相只差一细节 绝对核心人物却恐成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全部夏天的热身赛,尤文已经开始等待周末的意甲联赛,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的夏季引援也不会有什么新的变化。

  今夏《全体育》的评分中,因为迭戈和梅洛的加盟,尤文新赛季阵容得到8分,仅次于去年的欧洲三冠王巴萨,与国米、皇马、曼联并列,包括一部分亲尤文的意大利媒体以及球队的高层都对这个夏天5000万的投资非常期待。

  前锋线上,留下了特雷泽盖,尤文保持了上赛季的四前锋搭配,从特点来说这个前锋各不相同,两两组队效果都不错,虽然说阿毛里和亚昆塔是效率最好的组合,但是皮耶罗作为球队的旗手是否能够保留锋线的主力位置,是个未知数。

  前腰的位置首选肯定是迭戈,在之前迭戈一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打比赛,不过从本场比赛看来迭戈的身体状态很不错。联赛开始迭戈应该是铁打的主力,在热身赛的时候迭戈不在场的时候费拉拉曾经试过三个替补,皮耶罗、乔文科和雅戈。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尤文打算把雅戈租借到巴里去锻炼,而乔文科的技术特点在这个位置上并不是特别出色,皮耶罗可能会是最热门人选。

  不过皮耶罗最近遇到一个尴尬的境界,自从在和平杯决赛罚了一个过于随意的点球之后,皮耶罗就没有出现在首发中,不知是费拉拉认为战术中皮耶罗的作用不再明显,还是仅仅是希望别的球员得到更多的机会。

  中场线上,西索科和梅洛应该是两个必定的主力,他们两人可以制造一个非常有力的中场屏障,而卡莫拉内西和蒂亚戈则会是另一个位置的轮换,两人的作用都是协助迭戈组织进攻,卡莫拉内西善于突破和传中,蒂亚戈则善于协调和调度。至于马尔基希奥和鲍尔森这两人,排位可能要更加靠后了。

  后防线上,中卫组合将是齐耶利尼和卡纳瓦罗这对国家队主力组合,莱罗塔列看样子只能变成轮换的替补球员。左后卫莫利纳罗将坐稳主力,德切利将会是他的替补。右后卫将是费拉拉比较难以选择的位置,从目前看,格里格拉、泽比纳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卡塞雷斯存在着比较明显的缺点,而且还没有和球队磨合,在初期未必能够从两个庸人手里抢到位置。

  在夏天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在90分钟内只是输给过比利亚雷亚尔,面对其他球队的时候表现都算是不错,从引援的角度来看,迭戈和梅洛目前来说比较成功,而内部挖潜拯救的蒂亚戈在夏天也非常亮眼。尤文的阵容除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些缺陷,其他的位置都算是已经到位。新赛季冲击国米的卫冕位置,费拉拉和他的球队从硬件配置上已经可以达到标准了。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