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巴萨半壁江山 英超6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3:05  新浪体育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巴萨半壁江山英超6虎将

梅西领衔巴萨六球员入榜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欧足联公布了2009年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UEFA's Club Footballer)提名名单,获得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西甲巴塞罗那球员席卷榜单。

  获得提名的六位巴萨球员分别是守门员巴尔德斯,后卫皮克,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前锋梅西和埃托奥。除埃托奥已经转会到意甲国际米兰队之外,其余五位球员本赛季仍将帮助巴萨完成欧冠卫冕重任。获得欧足联提名的另外六位球员属于英超俱乐部,分别来自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

  三位曼联球员分别是守门员范德萨,后卫维迪奇和前锋C-罗纳尔多。其中C罗已经以8000万欧元的创纪录天价转会到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其余三位英超球员分别是切尔西守门员切赫、后卫特里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欧足联俱乐部足球先生提名名单由上赛季进入欧冠16强的16位球队主教练选出,最终将在每个位置评选出一位最佳球员。2009年欧足联俱乐部足球先生将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一起于下周在蒙特卡洛揭晓。去年获得该奖项的四位球员分别是切赫(门将/切尔西),特里(后卫/切尔西),兰帕德(中场/切尔西)和C-罗纳尔多(前锋/曼联)。

  2009年欧足联俱乐部足球先生提名名单:

  守门员:切赫(切尔西),巴尔德斯(巴塞罗那),范德萨(曼联)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埃托奥(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梅西(巴塞罗那),C-罗纳尔多(曼联/皇马)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