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人已被剥夺球衣号码 仅剩4中场他仍被视为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昨晚公布了贝卢斯科尼杯的名单,尽管他表示“这是夏季以来阵容最整齐的一支AC米兰”,而且在防线和前锋线上,只有博内拉一个伤兵,但AC米兰中场的力量依然单薄,在这份20人名单上,只有4名中场球员:阿巴特、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这也让莱昂纳多变阵的余地变得很小很小。

  AC米兰中场的伤兵名单中,只有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而内部挖潜,也只有扬库洛夫斯基一个人能从其他位置的名单中拉到中场,也就是说,满打满算,现在AC米兰只有6个中场可用,如果小罗伤停,西多夫改打前腰,左后卫人手紧缺需要扬库主打的话,AC米兰就只剩下4名中场了,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也承认“阿巴特纯正的4-4-2阵型的边前卫”,同时他也承认“AC米兰现在主打的是4-3-1-2”。

  不只不觉中,AC米兰陷入一个中场人员极度紧缺的状态中,这主要是因为贝克汉姆回到了洛杉矶银河,埃莫森被解约,而古尔库夫又未能从波尔多收回的缘故,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此前传出AC米兰想买都灵后卫杰梅里的消息了,但现在看来,杰梅里恐怕还是买不来。事实上,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拉齐奥方面还要求AC米兰用阿巴特交换德-西尔维斯特里,尽管后者是AC米兰非常想要的人,但由于目前中场配置的问题,阿巴特不能失去,谈判也就陷入了僵局。在莱昂纳多喊着要买边后卫的情况下,其实AC米兰的中场才是真正陷入了危险。

  在新人方面,莱昂纳多带到美国的6个年轻人中,齐戈尼和贝雷塔是前锋,奥杜亚马迪是边锋,阿尔贝塔齐是后卫,伊坎德和斯特拉瑟是中场,但斯特拉瑟只能打居中后腰的位置,莱昂纳多断然不敢把这一位置交给一位19岁的小将,蒂姆杯上,莱昂纳多试验了伊坎德,但效果奇差,在对洛杉矶银河和尤文图斯两战中,伊坎德表现出了严重的位置感的缺陷。

  其实AC米兰也不是没有内部挖潜的可能,去年夏天加盟的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至今仍在队中,由于不在莱昂纳多的计划之中,两位来自乌拉圭的年轻人目前已经没有了球衣号码,卡尔达乔的14号目前背在了美国人奥涅乌身上,阿巴特则披上了上赛季属于比尤德斯的20号,在米兰内洛,两位年轻人只能穿着没号的球衣与队友一起训练,但清洗名单也该视情况而定,目前AC米兰中场缺人,前腰位置上,其实小罗的替补也不富裕,从上赛季几场热身赛来看,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并非差到不能用的地步,安切洛蒂不爱用新人全世界都知道,换了新帅,仍把前任摒弃的人不经试用全部放入清洗名单也过于草率,更何况他们都是有提升空间的年轻人。

  话题延展开来,马蒂奥尼在莱昂纳多上任时,曾经表示“我的机会可能来了”,但随即他就被宣布租期结束不会买断,结果现在传来了巴萨想要他的消息,巴萨考虑想买来给阿尔维斯打替补的人,怎么至于在AC米兰半赛季只有过2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说明,安切洛蒂对于年轻球员的判断,不应作为一个正常的标准,但AC米兰目前恰恰就仍在以他的标准判断过去引进的年轻球员。

  或许安切洛蒂不敢用年轻人,也是迫于现实的战绩与目标相差太远,莱昂纳多似乎也体验到了这种压力,带了6个年轻人随队夏训,青年队员一开始出场还比较多,但到了贝卢斯科尼杯的名单,就一个二线队员也没有了,而阿尔贝塔齐在今年夏天的出场时间,比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反倒少了30分钟,莱昂纳多抱着年轻化的初衷,但年轻化实施起来却未必简单。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