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遗憾客场被对手拿走1分:3场2球2助攻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3场比赛2个进球2个助攻,这样的开局在外人看来十分完美,但是邵佳一自己还不是太满意。“我现在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这还不是真正的我,我还能踢得更好。”8月16日,邵佳一接受记者的专访时对自己挑了不少剌。

  体坛:2比2平杜伊斯堡,这个结果能接受吗?

  邵佳一:我觉得有点可惜。当然在客场从杜伊斯堡手里拿走一分,按理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们两次领先,最后是一个平局,所以总觉得还是有些可惜,还不是非常的满意。当然从过程来说,我们没有对方踢得好。

  体坛:你也进了一个球,而且非常的精彩,这下应该满意吧?

  邵佳一:这个进球当然感觉不错。我是作为前卫,对方的后卫很难防,怎么防守我的前插,这个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现在跟队友进行配合,然后寻找机会前插,还是能创造得分机会的。

  体坛:3场比赛2个助攻2个进球,完美的开局?

  邵佳一:怎么说呢,我自己的感觉还不是太满意。因为在赛季前一个多星期,我自己因为大腿有点伤,休息了几天,也没有参加球队的两场热身赛,所以感觉还不是太好。我现在还有一些问题,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适应节奏,这两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的节奏还没有完全跟上。技术方面没问题,体能也没问题,只是跟上比赛节奏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达到。再打几场,就会完全好了。所以说,我现在的状态还不是最好,我还能踢得更好,这是我自己的感受。

  体坛:节奏跟不上,所以有时导致轻易丢球?

  邵佳一:应该说是这样的。今后的训练里,我会更加注意这一些,特别是自己不足的地方,尽快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体坛:还有其他原因吗?

  邵佳一:回到德国后,一直在忙着一些球场外的事务。到这个星期为止,多少都会因为此分散精力,不过这两天我都处理好了,可以把精力完全投入到球场上。

  体坛:球队的状态如何?

  邵佳一:还不是最好,还有四个主力因伤没上,如果他们都康复了,我们的成绩会更好,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德乙是数一数二的。

  体坛:沃利茨认为你们还没有摆脱过去的打法……

  邵佳一:这不可能那么快就能解决。我们以前一直是打防守反击的战术,双后腰,现在是单后腰,但是队员要适应可能还得通过几场比赛来改变。当然,我想,主力队员都上场了,场面上也不会再那么被动了。主教练是完美主义者,他不仅需要结果好,也希望过程很精彩,要做到这一点,可能还得一些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