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态度令周海滨进退两难 被租借可能性正慢慢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8月16日晚,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场4比3力克荷甲另一豪门阿贾克斯,非常惊险地迎来赛季首胜。中国球员周海滨继续作壁上观,无缘豪门大战的大名单,今天晚上,周海滨将出现在预备队的赛场上。

  埃因霍温与阿贾克斯相遇在荷甲赛场里从来就是一场星球大战,尽管埃因霍温个别主力因伤缺阵,但是主教练吕滕还是没有把周海滨纳入球队的大名单。虽然阿贾克斯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但是下半场埃因霍温上演大逆转,以4比3反胜。这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尽管观众大呼过瘾,但是实际上却说明了两支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球队的进攻还算正常,最主要的问题还是防守,因为队员的伤病,所以防守上出现一些漏洞。”本场比赛,周海滨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赛后,周海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认为,不管是埃因霍温还是阿贾克斯,都是因为防线表现失常而造就了7个进球。

  尽管周海滨目前的状态不错,而埃因霍温的后腰大将恩格拉尔也因伤未能上场,但是主教练吕滕还是没有给周海滨机会,本场比赛获胜,吕滕更是没有调整阵容的理由。周海滨要在短期内改变目前这种状态的可能性不大,离开埃因霍温依然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话题。虽然周海滨的荷兰经纪人至今还在努力地为周海滨联系俱乐部,但是夏季转会期只剩下半个月,租借出去的可能性正在慢慢消失。

  今天晚上,埃因霍温预备队将在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不出意外的话,周海滨还将继续披上预备队的球衣出场,接受主教练吕滕的考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