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热身连败并非真正AC米兰 红黑军框架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杯将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连续8场热身赛落败了,在本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莱昂纳多也回答了有关问题,解释了近阶段AC米兰的糟糕状态,以及转会市场等诸多热点问题。

  关于贝卢斯科尼杯

  “本场比赛,我们将拿出夏训以来最整齐的阵容,我们目前终于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可以上场,本场比赛,我们将面对一个直接的对手,这是一项传统的赛事,显然我们必须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

  关于转会市场

  “球队的基本框架就是这样了,我们有不少非凡的球星,他们赢得过很多荣誉,对于即将开始的赛季,转会市场不是决定性的,如果从现在到8月31日之间有新援加盟,那也将是微调,我认为我们最需要的是一个边后卫,但是现在,我们将利用我们现有的人员,我得说,如果用好了这些球员,我们仍将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关于备战

  “我不想用夏训期间缺少重要的球员作为借口,但是事实的确如此,在准备期,我们缺少很多重要的球员,有一些刚刚开始随队备战就不得不停下来,还有一些人训练缺少连续性,但是我们不否认整个夏训期间热身赛战绩糟糕,但是,我不认为夏训期间的AC米兰就是下赛季AC米兰的样子,的确,我们此前处于困难时期,而且输了不少热身赛,但是我们也有不少积极的因素,例如伤病的减少。从身体恢复的角度讲,我们夏训的结果是积极的。”

  关于球队的现状

  “球队的态度不会改变,球队的框架应该是由赢得了所有荣誉的球星们组成,他们当中很多人在这里踢了将近10年了,他们将成为球队非凡的基石。现在,我们需要为荣誉而战,我们需要把个人和球队的目标结合起来,以此为起点开始,AC米兰赢得过所有荣誉,也希望未来仍能进步,仍能有竞争力,要想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合适的激励。”

  “内斯塔不仅身体从伤病中恢复,也改变了心态,他现在格外积极,能够做到你在场上要求他做到的,有时候出于保护,我们必须阻止他,如果我们当中的每个人能够像内斯塔这样充满动力,那么我们将有能力走得更远,我不想过于乐观,但AC米兰不会像你们这个夏天所看到的那样,球队的实力不可否认,我们也拥有牺牲精神和纪律,这是取得胜利的一切条件,因此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悲观,球队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但是我很平静,现在是重新开始的时候了,我相信这一点,如果我们尽一切努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球队有不错的基础,我们只需要重新开始。”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

  “在过去的3年中,他没能够表现出他的真正高度,当然这是与3、4年前的他相比,但是如果我们考虑到最近的表现,他还是进不了,他正在恢复到好状态的过程中。他是一个健康的球员,他参加了整个夏训,他的表现不错,而且在场上他的位置做出了改变,他必须承担起他的责任,表现出更多的连续性,但他确实在努力,他的工作是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准时参加训练,并在训练中表现出状态,他现在有的时候表现耀眼,但他需要更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关于亨特拉尔

  “在仅仅参加了一次训练之后,他就希望在蒂姆杯上场,对此我非常欣赏,显然他还需要融入我们的体系当中,他慢慢会做到这一点的。”

  关于阵型

  “我们一开始有一些其他的想法,但最终我们还是回归了传统的4-3-1-2,这是一个需要奔跑和努力的阵型,尽管我们对它很熟悉,但我们还是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战术方面并不令我担忧,因为我知道我们需要提高的只是技术方面,未来,关于阵型我们还有其他的想法,我们将看看如果有机会,人员配置合适的话,我们会尝试的。”

  关于阿巴特

  “阿巴特是一个为4-4-2而生的球员,不过他也可以胜任其他的角色,例如边后卫,当然,他需要学习完全不同的防守要求。”

  附:贝卢斯科尼杯20人大名单:

  门将:斯托拉里、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内斯塔、奥多、奥涅乌、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阿巴特、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