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超级杯-哈维传射新星建功 巴萨首轮客场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圣玛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马科斯先拔头筹,但哈维和佩德罗随后连入2球帮助巴萨逆转。

视频集锦-巴萨行云流水逆转如风 小精灵轰世界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伊涅斯塔均因伤缺阵,瓜迪奥拉未让刚刚伤愈的梅西进入比赛名单。亨利及时伤愈出场,佩德罗顶替梅西首发。巴萨开场后就打出一波进攻潮,首先是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但博扬禁区内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佩德罗射门被挡。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博扬的射门也被伊莱索斯没收。第5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凯塔头球攻门也送入伊莱索斯怀中。

  阿尔维斯长传令伊莱索斯低级脱手送出角球,毕尔巴鄂解围角球,阿尔维斯30码处远射被伊莱索斯神勇托出左上角。第13分钟,哈维又送出妙传,但亨利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巴萨攻势不减,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12码处头球顶偏。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射门也高出。巴萨第24分钟错失良机,亨利直传,阿比达尔禁区左侧传中,哈维闪过一人后10码处射门竟高出。

  第26分钟,哈维传球,凯塔第一时间拨给博扬,但后者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扑出。亨利左路30码处远射也偏出近角。毕尔巴鄂第32分钟险些破门,加比隆多挑传右路,伊劳拉传中,无人防守的奥西奥12码处凌空射门擦横梁高出。第36分钟,洛伦特传球,马科斯30码处吊射被巴尔德斯勉强托出横梁。毕尔巴鄂第45分钟打破僵局,马科斯摆脱皮克后又闪过阿尔维斯,最后禁区内的射门打中普约尔后吊过巴尔德斯入网。

  巴萨半场完全占据优势,在迟迟难破僵局的情况下,却在最后时刻百密一疏被破门。下半场毕尔巴鄂显得更加轻松,科伊基利对佩德罗的铲球就侥幸逃脱处罚。奥拜斯任意球传射被解围。洛伦特传球,苏萨埃塔禁区内的射门偏出。马科斯又再次突入禁区,但最后给小禁区边缘的传中却无队友接应。第54分钟,皮克禁区前绊倒马科斯被黄牌警告。

  随后亨利追击抢断科伊基利时摔倒,法国人诚实地挥手表示并非对方犯规。苏萨埃塔的远射又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58分钟追平比分,凯塔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碰到,佩德罗远点停球后回传门前,哈维冷静射入近角。这粒客场进球也意味着毕尔巴鄂必须在诺坎普得分才有可能夺得超级杯。第63分钟,加比隆多20码处射门偏出。第66分钟,哈维传球,皮克禁区内射门偏出也将机会浪费。

  巴萨第68分钟反超比分,哈维右侧腹地送出短传,佩德罗接球转身后顺势晃过苏萨埃塔,离门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随后古佩吉飞铲亨利被黄牌警告,法国人也被小将赫弗伦替换下场。第73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反越位成功的凯塔挑射吊过伊莱索斯,但皮球擦柱偏出。而后苏萨埃塔和科伊基利的远射相继偏出。第79分钟,阿比达尔传球,阿尔维斯的劲射又打中横梁。布斯克茨换下哈维加强防守,巴萨带着胜利返回诺坎普。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4-乌斯塔里斯,20-奥西奥,3-科伊基利;16-奥拜斯,18-古佩吉;14-苏萨埃塔,28-马科斯(59',2-托克罗),11-加比隆多(65',22-卡斯蒂略);9-洛伦特(72',17-埃切贝里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15-凯塔,24-图雷,6-哈维(81',28-布斯克茨);14-亨利(71',赫弗伦),11-博扬,27-佩德罗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毕尔巴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