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戈麦斯进球救主 范加尔遭嘘拜仁1-1平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德甲-戈麦斯进球救主范加尔遭嘘拜仁1-1平不来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9/1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6场争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戈麦斯追平比分。其他比赛,汉堡主场4比1大胜多特蒙德,勒沃库森主场1比0力克霍芬海姆,法兰克福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汉诺威主场1比1战平美因茨,斯图加特主场4比2取胜弗莱堡,沃尔夫斯堡客场3比1力克科隆。

  拜仁近3个主场未能取胜不来梅,双方历史交锋95场,拜仁44胜24平27负占据上风。季莫舒克和克洛泽分别替换鲍姆约翰和奥利奇首发,里贝里伤愈进入替补席。第5分钟,普兰季奇左路传中,戈麦斯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分钟,巴德施图伯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边缘的劲射被维泽扑出底线。

  不来梅第29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帕萨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拉姆传中,戈麦斯远点近距离错过皮球。随后克洛泽禁区弧边缘又将皮球射偏。不来梅第39分钟取得领先,亨特反击中传球,无人防守的厄齐尔12码处左脚推射破门。半场哨响,安联球场嘘声四起。

  下半场奥利奇换下克洛泽。第50分钟,巴德施图伯近距离挡射皮球偏出,另一侧的奥利奇也在近距离错过射门机会。1分钟后,马林传球,萨诺戈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1分钟,默特萨克解围未果,但奥利奇禁区右侧10码处的单刀射门却被维泽单手扑出。第62分钟,里贝里替换索萨出场。

  第65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奥利奇10码处的射门被维泽神勇扑出。拜仁第72分钟追平比分,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小禁区内抢在维泽之前捅射入网。第77分钟,尼迈尔禁区前的劲射擦柱偏出。随后穆勒换下阿尔滕托普。最终拜仁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平,范加尔在主场遭遇球迷嘘声。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伯,23-普兰季奇;20-索萨(62',7-里贝里),44-季莫舒克,8-阿尔滕托普(78',25-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33-戈麦斯,18-克洛泽(46',11-奥利奇)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2-伯尼施,29-默特萨克,3-帕萨宁,8-弗里茨;10-马林(62',25-尼迈尔),6-博洛夫斯基,22-弗林斯;11-厄齐尔;14-亨特,18-萨诺戈

  汉堡主场4比1大胜多特蒙德。第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角球,德梅尔混战中近距离破门。多特蒙德1分钟后扳平,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头球摆渡,巴尔德斯头球破门。第10分钟,亚罗利姆传球,泽-罗伯托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后再射入网。第12分钟,荷兰前锋埃利亚传球,前拜仁射手格雷罗禁区内轻松破门。第72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瑞典前锋博格轻松补射入网。汉堡近4个主场全胜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主场1比0力克霍芬海姆。勒沃库森上赛季双杀霍芬海姆。第67分钟,奥古斯塔传中,德尔迪约克禁区右侧传中,基斯林近距离破门。

  法兰克福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第17分钟,阿马纳蒂迪斯左路传中,迈尔头球摆渡,巴西中场卡约近距离破门。纽伦堡第64分钟扳平比分,瑞士前锋邦亚库传球,查理斯特亚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尼科洛夫扑出,邦亚库射入空门。

  汉诺威主场1比1战平美因茨。第53分钟,奥地利中场伊万席茨直传,布基纳法索前锋邦塞禁区前单刀冷静破门。汉诺威第56分钟追平比分,客队门将穆勒禁区内对科特迪瓦前锋科南-亚犯规,捷克前锋施泰纳点球命中。美因茨仍然从未在德甲中客场取胜汉诺威。

  斯图加特主场4比2取胜弗莱堡。弗莱堡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斯图加特还是15年前,其后10次做客1平9负。第53分钟,斯图加特角球开出,赫莱布和博卡连续传球,俄罗斯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近距离破门。第65分钟,门将扎尔茨禁区内绊倒波格列布尼亚克,巴西中场埃尔松点球一蹴而就。

  弗莱堡第70分钟扳回一城,赖辛格传中,喀麦隆前锋伊德里苏头球破门。第76分钟,卡考传球,埃尔松25码处劲射破门。弗莱堡第85分钟再度拉近比分,法国前锋耶格传球,伊德里苏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第88分钟,切洛齐传球,20岁前锋席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沃尔夫斯堡客场3比1力克科隆。第49分钟,佩蒂特断球后送到门前,法国中场埃雷特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随后沃尔夫斯堡连入3球,第73分钟,里特尔右路传中,哲科远点近距离破门。第74分钟,舍费尔传中,沃姆自摆乌龙。第86分钟,格拉菲特传球,刚刚加盟的马丁斯禁区内晃倒默罕默德后射门入网。(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