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狱般客场李玮峰助水原拿平局 大头教育队友让其信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客场遭遇了釜山偶像队,最终双方1-1战平。中国球员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首发出场。

  没有队长郭熙柱的情况下,李玮峰在比赛中担任起了后卫线上领军人物的角色,而他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

  赛场釜山是韩国最热的地方之一,这也让客队水原三星并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倒是主场作战的釜山偶像准备的相当充分。全场比赛中,李玮峰先后有3次及时的封堵,阻挡了对方的射门,此外,下半场他的几次关键头球解围,让釜山从两翼的进攻难以形成绝杀机会。

  下半场比赛第80分钟,水原三星队禁区外协防的时候有些责权不明,17号安英学有些犹豫,跟了两步后没有紧跟对方球员,对手随即准备射门,李玮峰一个箭步上前,把对手的射门封堵了出去。

  这次成功的抢断后,李玮峰随后指着当时失去位置的安英学,比较焦急的示意他应该坚决的去顶上去,而不是在后边等。安英学也很快理解了李玮峰的意思。

  自从今年加盟以来,李玮峰凭借自己的表现在水原三星不但站稳了脚跟,而且在球队中地位也越来越高。虽然他在国内踢球的时候总被人们认为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在人际关系更简单的韩国俱乐部,他能够最大可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而不必去考虑太多其他因素。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