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揭幕战-德罗巴2球补时诡异绝杀 切尔西2-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险胜胡尔城,亨特先拔头筹,德罗巴任意球破门扳平。伤停补时,德罗巴小角度诡异吊射梅开二度帮助蓝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视频集锦-魔兽两度神奇表演 切尔西补时绝杀开门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近6战赫尔城取得5胜1平,上季主场就曾被当时的这支升班马逼平。赫尔城上次击败蓝军还是21年前。历史上主场18战赫尔城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38场,切尔西25胜9平4负占据上风。同上周末的社区盾相比,安切洛蒂仅用博辛瓦替换伊万诺维奇首发,新援特伦布尔、斯图里奇和小将霍奇森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开场仅64秒就错失良机,埃辛右路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罗巴8码处凌空扫射偏出。第3分钟,兰帕德传球受阻,德罗巴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再度偏出。第6分钟,博辛瓦掷出界外球,米克尔30码处远射偏出。胡尔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0分钟,博阿滕禁区前混战中抢的皮球随即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尽管切尔西在开场的控球率超过70%,但胡尔城逐渐进入比赛节奏。

  第14分钟,亨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尔尼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特里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特里解围角球,博阿滕禁区弧内抽射被切赫托出横梁。第25分钟,德罗巴回传,马卢达禁区内的射门被加德纳挡出。第26分钟,兰帕德开出战术角球,德罗巴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埃辛远点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胡尔城第28分钟取得领先,切尔西解围任意球不力,博阿滕禁区边缘劲射被博辛瓦封堵后偏转米克尔身上反弹,曾在雷丁效力时踢伤切赫的亨特10码处无人防守下轻松推射破门(视频)。第29分钟,特里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射门偏出。切尔西的进攻陷入僵持局面,胡尔城收缩防守使得蓝军的进攻空间颇受限制。第35分钟,特里传球,德罗巴左路30码处远射被迈希尔没收。

  切尔西第37分钟扳平比分,博阿滕禁区前对米克尔犯规,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坠入右下角(视频)。第41分钟,博辛瓦传中被挡,埃辛22码处左脚低射被没收。第43分钟,米克尔传球,德罗巴拉球转身后25码处劲射,但可惜角度稍正,迈希尔沉稳拿到。1分钟后,前利物浦老将巴姆比换下受伤的马尔尼。半场补时,门迪对马卢达犯规拿到本赛季首张黄牌。埃辛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迈希尔摘下。

  下半场巴拉克换下米克尔加强进攻。第46分钟,德罗巴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迈希尔扑出。第48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边网。随后巴拉克远射偏出,阿内尔卡的外围射门也被封堵。第56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射门被挡后偏转,但德罗巴近距离射门又被迈希尔挡出,卡瓦略10码处射门被封堵。

  第57分钟,兰帕德头球摆渡,德罗巴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被迈希尔扑出,科特迪瓦人未能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安迪-道森及时解围出底线。切尔西持续施压,德罗巴禁区右侧错过了阿内尔卡漂亮的斜传球。而马卢达禁区右侧边缘的传射也滑门而过。第64分钟,兰帕德禁区左肋试图扣过加德纳时被抢断。胡尔城也有反击机会,弗兰头球摆渡,但博阿滕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卡瓦略封堵。

  巴姆比抬脚过高踢到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德科换下马卢达。第75分钟,德罗巴传球,埃辛25码处凌空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博辛瓦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迈希尔扑出近角。巴拉克禁区弧外的抽射偏出。第80分钟,德科禁区右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卡劳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8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卡瓦略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90分钟,特里传球,德罗巴11码处的射门被特纳飞身封堵。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第91分钟,德科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切尔西第92分钟绝杀,德科直传,德罗巴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皮球吊过迈希尔入网(视频)。梅开二度的科特迪瓦人脱下球衣庆祝也被黄牌警告。随后卡劳禁区前射偏。第96分钟,巴姆比传球,近期才被胡尔城签下的吉拉斯禁区左侧射门稍稍高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46',13-巴拉克),5-埃辛,8-兰帕德,15-马卢达(69',20-德科);39-阿内尔卡(79',21-卡劳),11-德罗巴

  胡尔城出场阵容(4-5-1):1-迈希尔;15-门迪(78',10-热奥瓦尼),6-特纳,5-加德纳,3-安迪。道森;22-马尔尼(44',8-巴姆比),44-奥洛芬贾纳,19-莫约科洛,20-博阿滕,11-亨特(69',23-吉拉斯);18-弗兰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