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1500万新援首秀0射门 这样踢亨特拉尔将蒸发1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姆杯三角赛,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马转会而来的亨特拉尔上演了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处子秀,不过在他出场的58分钟的时间里,居然没有得到一脚射门的机会,但问题并不在亨特拉尔,而是在AC米兰。

  对于亨特拉尔,《慢镜头》的评价是“与两位巴西人(小罗和帕托)显示了初步的默契”,应该说,亨特拉尔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术能力比很多人预想中都要好,半年西甲的熏陶,让这位荷兰前锋的拿球能力比两年前有了很大的进步,除了对国际米兰第34分钟将安东尼尼的横传球停给了对手之外,比赛中背身拿球、停球很少丢球,第14分钟转身抹过萨穆埃尔,第46分钟扣过维埃拉,都展现了一定的拿球摆脱能力,造成了对方的犯规。此外在反抢方面,亨特拉尔做得也不错,但亨特拉尔毕竟不是一个突破型前锋,第42分钟,帕托在禁区前连过两人后传球,亨特拉尔拿球后试图从外线突破马特拉齐,却被后者一闪身卡在身后,爆发力、速度和拿球始终不是亨特拉尔的长项,甚至在本场比赛中他频繁所做的背身拿球、控球也并非他所长,而他真正的长项,AC米兰却没有发挥出来。

  萨基曾说:“亨特拉尔是一个得分手,可能他拿球不会很多,但高空球很好,AC米兰需要多打下底传中才能更好的发挥他的优势。”而边路传中,恰恰是AC米兰今天做得不好的地方。AC米兰的两个边后卫当中,奥多的传中数量多,但脚法精度差,几次传中是想瞄准亨特拉尔,但没有一次传到荷兰人头上,另一侧的安东尼尼奔跑积极,在进攻中总能提供一个接应点,但传中又是他的弱项,亨特拉尔需要传中,恐怕扬库洛夫斯基暂时不能用于支援中场了。

  亨特拉尔的首次亮相,不算成功,缺少亮点,但也绝对算不上噩梦,亨特拉尔并不算是一个全能的射手,但他有他的特点,发挥成什么样,需要看AC米兰整体怎么打,莱昂纳多怎样对他的特点加以利用,弱点加以规避,但如果在边路传中方面不加强,而仍然是强打中路或依靠球员的个人突破为主,那么亨特拉尔恐怕要蒸发一个赛季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