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阵中窜出巴萨妖童 新法布雷加斯可令米兰双雄羡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尤文图斯从巴萨签下了西班牙U19的主力雅戈,尤文当时的计划是让雅戈像法布雷加斯一样,直接为一线队开始比赛,但是由于年纪确实太小,而且在同样的位置上还有内德维德,甚至是乔文科排在他之前,所以一个赛季雅戈也没有在成年队获得机会。但是拉涅利离开之后,新教练费拉拉则给了雅戈不同的机会,比起拉涅利,费拉拉更有使用新人的魄力,尤文夏季热身赛,有超过7名青年队的球员打过半场以上的时间,而在这里,就包括雅戈。

  在之前的热身赛雅戈有过一次短暂的出场,并没有太多的显露自己的才能。而今天雅戈得到了整整半场的机会。从刚刚开场起,雅戈就迅速的进入了状态,4分钟时雅戈在中路带球,突然左脚一记长传找到了禁区前的亚昆塔,只可惜亚昆塔的射门偏出。5分钟后,雅戈又在中场巧妙的抢断了小罗的球之后利用长传策动反击。第12分钟,雅戈在中路带球突破后一脚直塞穿透米兰防线,幸亏门将罗马出击即使,才当初了尤文球员马罗内接球之后的传中。

  34分钟时,雅戈又在中场展现了自己细腻的球技,面对AC米兰球员凶狠的上抢,背身拿球的雅戈向外侧转身,躲过了对手的铲抢,随后赶在米兰球员出脚前抢先倒地向前捅传,皮球顺利的到达了阿毛里脚下。

  对于雅戈来说,更重要的是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他收获了在一线队正式比赛的第一个助攻,第14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雅戈中路及时分到右肋,阿毛里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直窜近角。进球之后的阿毛里将雅戈高高抱起,在庆祝自己进球的同时也感谢雅戈的精准分球。

  从技术特点上来说,雅戈确实和自己的前辈法布雷加斯很相似,同样的开阔视野和良好的传球能力,在加盟尤文的时候雅戈就说:“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尤文踢球,我希望能够效仿法布雷加斯加盟阿森纳的成功。”而且从带球过人突破的能力上,雅戈还要更胜于自己的师兄。在尤文青年队度过了一年的适应期,在费拉拉的手下雅戈开始了第一次的飞翔。虽然比起自己青年队的队友,雅戈为一线队出场的起点有些落后,但是这场比赛之后费拉拉也应该可以看到雅戈的才华。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