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邵佳一联赛处子球 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4:22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联赛处子球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强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德乙第2轮开始第3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2平杜伊斯堡,积4分暂时升至榜首。邵佳一连续3场首发,并在上半时攻入本赛季第2球(联赛首球)。

  德国杯首轮与联赛首轮取得连胜后,科特布斯迎来真正考验,两天前,前锋彼得森、马其顿中卫米特雷斯基、保加利亚边卫安格洛夫代表各自国字号球队打了比赛,但作为主力的米特雷斯基与安格洛夫还是首发出场,其他位置与上轮相比也没有变化,布尔岑斯卡出战老东家,上赛季他曾经被租借到杜伊斯堡。杜伊斯堡在本世纪曾3次征战德甲,上赛季获得德乙第6名,首轮以2比1击败FSV法兰克福,主帅诺伊吕勒同样没有改变首发阵容。

进球视频-邵佳一德乙处子球 头球二过一单刀巧推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踢得很有耐心,第6分钟,邵佳一手球,施利克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9分钟,主队任意球被布尔岑斯卡破坏,法伦霍斯特远射被特雷梅尔没收。第17分钟,邵佳一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起球到禁区,但没能造成威胁。

  罗马尼亚后腰布尔克与库伊马哈剧烈碰撞,好在两人伤势并不严重,随后有回到场内。第26分钟,杜伊斯堡开出角球,特雷梅尔出击失误,法伦霍斯特头球攻门,安格洛夫在球门线上解围!第30分钟,邵佳一在右侧角旗区附近获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但不太理想,险些送给对方反击机会。1分钟后,邵佳一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邵佳一第38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拉杜左路传中,邵佳一在门前7米处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想晃过门将,结果被斯塔克没收。第40分钟,茹拉与邵佳一打出配合,邵佳一突入禁区传球,拉杜凌空射门被法伦霍斯特挡出。

  第41分钟,邵佳一终于弥补遗憾,攻入了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邵佳一传过顶球,茹拉左路头球摆渡给邵佳一,法伦霍斯特上前封堵已经太迟,邵佳一单刀面对斯塔克,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得分,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库伊马哈小角度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杜伊斯堡反击形成二打二,库伊马哈传球,巴西前锋瓦格纳在门前15米处射入左下角,1比1。

  中场休息后,丹麦外援索伦森换下米利亚克。第50分钟,蒂费尔特角球被邵佳一破坏。第53分钟,拉杜突破分给邵佳一,但两人配合没有打成。第58分钟,库伊马哈在门前5米处头球高出。科特布斯第59分钟再度超出,拉杜右路传中,索伦森头球蹭给茹拉,茹拉转身摆脱法伦霍斯特,在门前7米处推射从门将斯塔克裆下钻进,2比1!

  杜伊斯堡首先换人,凯尤比替下扬科夫,摆出三前锋强攻阵型。第67分钟,库伊马哈禁区内射门被安格洛夫奋力飞身挡出。随后瓦格纳击中安格洛夫面部,被黄牌警告。库伊马哈被埃德换下。第79分钟,索伦森分边,茹拉右路传中,索伦森胸部做球,库尔特射门偏出。德国U21前锋彼得森替下茹拉,第83分钟,瓦格纳回做,博德泽克在门前17米处射进右下角,2比2。喀麦隆前锋奎乌科替下拉杜,首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杜伊斯堡(4-4-2):1-斯塔克/2-科尔齐涅茨,15-法伦霍斯特,4-施利克,28-韦尼奥/26-扬科夫(61'21-凯尤比),13-博德泽克,10-蒂费尔特,8-塔拉拉彻/19-库伊马哈(75'9-埃德),7-瓦格纳。

  科特布斯(4-1-3-2):30-特雷梅尔/4-安格洛夫,25-布尔岑斯卡,24-米特雷斯基,15-比特罗夫/27-布尔克/20-邵佳一,16-库尔特,37-米亚特克(46'29-索伦森)/9-茹拉(81'26-彼得森),14-拉杜(88'11-奎乌科)。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