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两主力级铁闸首轮恐缺阵 后防万金油国门携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即将开打,弗格森愁眉不展,因为他的队伍在防线上的力量损失过大,首场对阵伯明翰,红魔肯定排不出后场绝对主力阵容。来自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克服小腿伤痛的维迪奇本周五才回到一线队训练,但他的顶替者埃文斯却因为脚踝伤势将缺席开幕战,北爱小将可以在下周三对伯恩利的比赛中登场。

  这样一来的话,奥谢看来要顶到中卫位置上,而德莱特也得做好准备,不过好消息在于布朗即将回归。《体育生活》网站报道说,威斯-布朗伤势已经康复,他已经做好准备参加周日联赛对伯明翰的赛事。在上个月季前赛对博卡青年的赛事中布朗大腿受伤,本周他已经恢复训练,用他来和里奥搭档中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还有个问题,里奥的背部有小伤。

  其他选手方面,手部受伤的范德萨和正在进行肩膀手术术后恢复的拉法尔-达席尔瓦近阶段甭想露面,临时中断远东之旅的大内维尔本周投入训练,官方网站的说法是他将可能坐在板凳上。好在目前的第一门将本-福斯特也已经从膝盖肿胀中恢复过来。弗格森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说:“约翰尼-埃文斯在对切尔西时受伤,周日的比赛很麻烦,但周三对伯恩利应该可以上了。里奥打完国际比赛,感觉背部很痛,但我们觉得他可以打,威斯和加里本周都在一线队训练,威斯的进展情况比加里要好多了,他周日比赛可以派大用处,我们可能把加里放替补席上。”

  在中前场,纳尼的伤势曾比较受关注,社区盾上他被特里撞得端着胳膊离场,但周中国际比赛日他又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替补出场了,这表明他也为周末的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

  太多的伤兵,多少是影响了弗格森的心情,但展望未来,弗格森对目前的队伍配置还是感到很满意,在走了C罗之后,舆论普遍看低引援力度不大的曼联,但弗格森不这么认为,现在队内一些年轻选手正在挑起大梁,将来这些人中的大部分有着足够多的机会成为顶级选手。周五老爵爷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说:“这是一个新鲜的开始,对我的一次新挑战。我们有很多的年轻选手,他们都争先恐后要发挥出水平,这是让我特别受鼓励的地方。批评家正在误读我们年轻选手提高和发展的实际情况,迹象表明一切都正常,我们有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正在前进路途中。”

  在谈到C罗离开的影响时,弗格森认为其实队员或多或少判断到了C罗迟早会走。他说:“我认为大部分队员多少是预料到克里斯蒂亚诺会离开,所以他的走没有引起多大的震动,那也不是个问题。现在关键在于当克里斯蒂亚诺离开后,我们该如何用不同的阵型、不同的方式让队伍取得进步。我会往前看,对我们的进步,对我们这支队伍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充满着兴趣,没有了克里斯蒂亚诺,一切都会不同。”

  在谈到谁该是C罗的替代者时,弗格森觉得应该从集体中继续筛选,而不要过早把眼光盯在一些个别人身上。弗格森说:“这么多年我们希望自己丰富的经验,能帮助年轻选手提高,在过去我们对年轻选手做的一切,今天同样实施到新的一批新人身上。他们是处在一家正确的俱乐部、有着正确的争取胜利所需要的动力引导、有着可以不断晋级的正确的平台,在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等人身上所取得的价值,已经过渡到了这批年轻选手上。”

  在谈到弗格森自己很心仪的年轻人时,弗格森举了很多例子,他说:“维尔贝克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返回,他本周的训练状态是出色的,马切达周中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战俄罗斯队,他们的发展都很好。我们还有拉法尔和法比奥兄弟,还有吉布森,我们认为他可以成为顶尖选手,他现在的进展非常好。还有21岁的安德森和22岁的纳尼,他们都是年轻人,所以我很高兴我现在拥有的资源。”

  有了这批生龙活虎,而且潜力无限的年轻人,即使没了C罗,弗格森依然雄心万丈,他说:“我们向上的动力没有任何衰减,我们的季前赛进行得非常好,我们的状态是出色的,我认为我们本可以拿下社区盾,也可以在奥迪杯上击败拜仁。当然这些比赛是必须的,他们激发出了我们队员的状态,所以周日的联赛,就是一次判断我们是否准备好的苛刻测试。”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