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1800万新援无缘揭幕战 安帅:英超比意甲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以来,相继在美国的世界足球挑战赛和社区盾中折桂,可谓“蜜月期”相当顺利。不过在帅位上久经考验的意大利人不会因此沾沾自喜,毕竟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才是真刀真枪的较量。英超新赛季揭幕伊始,安切洛蒂承认,赢得英超冠军比问鼎意甲冠军更为困难。

  安切洛蒂曾在2004年率领AC米兰获得意甲冠军,但英超争冠集团的竞争远比意甲来得激烈。周六安切洛蒂将迎来英超处子秀,切尔西将在主场对垒胡尔城——上赛季老虎队在斯坦福桥获得了一场0-0的平局。

  “这是我在意大利以外执教的首个赛季,因此会有一些不同,但我希望和球队一起获得好成绩,”安切洛蒂在周五表示,“我很高兴,没有感到恐惧,也没有压力或者紧张。”

  “这对我是新的考验,但绝不是未知的考验。我不是两眼一抹黑,相反对球队已经非常了解。我对球队的实力相当满意。”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安切洛蒂显得踌躇满志,“我们希望赛季末在每项赛事都位列争冠行列,包括足总杯、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只要保持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将能够赢得荣誉。”

  让安切洛蒂如此信心十足的重要一点是德罗巴的续约。“我很高兴迪迪埃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不仅是现在,将来也将扮演核心角色。他是顶尖射手,我不知道该如何给他排名,但他肯定和托雷斯还有阿德巴约能够等量齐观。”

  接着安切洛蒂比较起英超和意甲两大联赛,并承认英格兰的争夺更加惨烈。“英超的竞争要比意甲激烈,因为在意大利大概只有三、四支球队有希望夺冠,而这里有望问鼎的球队要更多。在英超要想赢得冠军相当困难,不仅对切尔西,对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安切洛蒂对自己的英超新赛季相当期待,但一个坏消息是,今夏以1800万英镑引进的俄罗斯边锋日尔科夫,将因伤无法在对阵胡尔城的比赛中出场。

  “阿莱士、日尔科夫、贝莱蒂、费雷拉和乔-科尔有伤在身,但都在康复过程中,”安切洛蒂操着并不熟练的英语告诉记者。安切洛蒂原本希望“俄罗斯小罗”的膝伤能够及时痊愈,但现在看来希望落空。好在切尔西的中场阵容相当强大,意大利人绝不至于捉襟见肘。

  上一位切尔西的意大利主教练是拉涅利,但补锅匠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蓝军一年后的2004年被炒了鱿鱼。不知道在一个成功的季前准备期后,迎接安切洛蒂的将是怎样的前途。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