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欲维持切尔西7年传统 德罗巴:英超有六大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08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今年2月,切尔西主场0比0平赫尔城,时任主帅斯科拉里随即下课。如今,安切洛蒂的联赛首战,又将在斯坦福桥迎来这支上赛季惊险保级的球队。两队的现状今非昔比,安帅夺得社区盾后,把蓝军连续7年首战告捷的好传统继续发扬当是意料之中。

  赫尔城今夏引援颇为不力,每每买不到心仪目标而寻求备选,他们的阵容薄弱依旧,锋线照样疲软,甚至还伤了两大主力中前卫。而切尔西也只有日尔科夫一个重要签约,受膝伤困扰的他近日的训练也只是慢跑和游泳。对于复出日期,日尔科夫摇头,“我也不知道。”

  如此一来,两队阵容很可能全由老臣子组成。在德罗巴看来,这是优势,“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队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千万别担心我们这群老家伙会懒散起来,我25岁才开始在高水平球队效力,觉得自己还年轻着呢!”

  其实,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本身就是个新意。热身赛上收效不错,但上周日打曼联时还是暴露出问题。究竟行不行得通?兰帕德很乐观,“安帅想让我们更有组织性,打出流畅的攻势足球,防守中则要在丢球后尽快抢回球权。主教练适应得很快,我们也迅速接受了他的战术思想。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都说切尔西最需要的是冠军杯,但兰帕德强调,联赛才是首要目标,“我是看着英超长大的,成为全国最棒的球队感觉非常美妙,我要找回这种感觉。”

  特里则声称,要与曼联展开“殊死较量”,“榜首会咬得很紧,最近四五年一直是这样。我们这两三年离曼联只有咫尺之遥,当然,我们夺冠时,他们也没落后多少。所以,我们两家会有一场殊死较量。我相信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也会不甘落后。”而对于今夏的转会风波,特里声称:“曼城的报价令我感到荣幸,但我没动心。要是动心了我就走了。”

  对于争冠形势,德罗巴发表了“6大豪门”宏论(他其实数出7个),“曼联已经3连冠了,够了!现在,有五六支球队有能力争夺冠军。曼城有的是钱,维拉和热刺也不能忽视,现在不要再提4强了,应该是6强。”

  已经31岁的德罗巴认为自己仍可提高,“上周对曼联时,我丢球很多,这是不正常的。我想改善控球,少犯错误,我追求完美主义。你们可能认为我现在变得开心了,我想享受足球。”

  与此同时,蓝军的场外事务也没有松懈。他们已与德罗巴和马卢达续约,本周四,阿内尔卡的经纪人透露,法国前锋也即将续签,“我们下周就会与切尔西谈判,据我所知,切尔西乐意续约。”此外,社区盾连板凳都没坐上的舍甫琴科表示:“我和切尔西还有1年合同,我想留在这里。”而关于是否继续买人,安切洛蒂的新说法是:“有必要,就买。没必要,就不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