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两低级失误雷到卡佩罗 铁帅何种情况才会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0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超级替补迪福可歌可泣,小将卡尔顿·科尔和米尔纳可圈可点,但球队两个超低级失误可是雷到了卡佩罗。

  “这是两个礼物,但我宁可在非正式比赛中送礼。”卡佩罗赛后谈到这两个致命回传还时连骂“stupid”,“silly”,“这只是两个愚蠢的错误,愚蠢的错误。”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为如此滑稽的失误生气,“今晚的失误是我可以接受的。我不能接受的错误是,球员站位不对或者是,我在训练中的尝试没有在比赛中付之实践。”

  虽然下半场英格兰队换人后有了积极转变,但意大利人表示他中场休息时并未向队员发飙,特里揭底说卡佩罗几乎就要爆炸了,但卡佩罗自己说,“当时,我非常、非常镇定,这是必须做到的。对球员的心理暗示非常重要,如果教练有信心,那么球员就能翻盘。有时你会很生气,因为球员犯的错太不可思议。这次不是那种错误。(中场时)我和队员们说了,很轻声的,我们还得踢45分钟甚至更长,我确定我们能扭转局面。就算是上半场,在第一个丢球后,我们也有过2到3次扳平机会。”

  在卡佩罗看来,球员集体犯错是因为“过度自信”,“球员拿球时太过自信,有时候就会导致这样的错误。在季前出现如此错误是可能的。我宁可我们在这里这么犯错,而不是世界杯预选赛那样真正重要的比赛犯错。而且,我对球队的意志感到高兴,我认为坚强的意志和队员下半场表现出的能力,以及我们踢球的风格,都很不错,我们必须认为(扳平)有可能。”

  卡佩罗希望今后弟子们引以为鉴,没有比赛是肯定可以拿下的,任何好结果都需要去努力,“但我宁可不要去扭转败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