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竟选魔咒号码 AC米兰欲买第二个皇马荷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和罗马都可以在蒂姆杯出场,亨特拉尔的身体状况很好,他之前的训练也很有连续性。”莱昂纳多在蒂姆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出场就要涉及到号码的问题,从荷兰国家队参赛归来的亨特拉尔已经做出了选择:11号。应该说,这是一个艰巨的挑战,近年AC米兰的11号,从何塞-马里、里瓦尔多,到克雷斯波、吉拉迪诺,到上赛季的博列洛,都没有得到最好的结果,以至于博列洛本赛季把11号换成了22号,亨特拉尔不知道能否打破这个“11号魔咒”。

  亨特拉尔和罗马加盟,但AC米兰的转会市场还是没有关闭,首先仍然是左后卫的问题,在与拉齐奥就德-西尔维斯特里的谈判陷入僵局,并有尤文图斯介入之后,AC米兰在尝试多线出击,与热刺的威尔士小将拜尔的接触已经开始,与此同时,现在新增的一个名字是皇马的德伦特。

  德伦特也曾是列入皇马清洗名单中的球员,佛罗伦萨的总经理科尔维诺曾经亲口承认和皇马谈判先租后买德伦特的事情,当然最终谈判宣告破裂。不过德伦特有可能先租后买,是吸引资金并不充裕的AC米兰的一点。此外,荷兰人出色的奔跑和无球插上的能力,也附和莱昂纳多的要求。在热身赛上,新帅佩莱格里尼似乎很重视德伦特,德伦特本人日前也表示不愿离开皇马,这是对AC米兰的一个不利因素,不过目前皇马并不缺少左后卫,马塞洛是上赛季的主力,阿贝罗亚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此外托雷斯也可以打,而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的友谊是AC米兰最大的筹码。

  此外,AC米兰还需要确保贝克汉姆在冬季的回归,现在看来问题不太。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关于贝克汉姆有两件事情,一是卡佩罗公开表示:贝克汉姆如果世界杯前仍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这种比赛踢球,将不会入选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二是不少英超球队,如曼联、热刺、切尔西,都向小贝抛出了橄榄枝,贝克汉姆则在昨天表示:“回英超也是一个选择,好在我有几个月的时间做出决定,不过我95%会回AC米兰踢球。”尽管贝克汉姆是出自英超,但AC米兰是他最近效力的一个欧洲俱乐部,而且表现得非常适应,得到了各方的好评,如果回到AC米兰,在位置竞争上会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想要确保能踢2010年世界杯,选择AC米兰对于小贝来说是最安全的。

  此外,AC米兰公布了蒂姆杯的24人名单:

  门将:斯托拉里、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法瓦利、卡拉泽、内斯塔、奥涅乌、奥多、阿尔贝塔齐

  中场:阿巴特、弗拉米尼、加图索、迪詹纳罗、奥杜亚马迪、伊坎德、斯卡皮尼、斯特拉瑟

  前锋:亨特拉尔、因扎吉、帕托、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奇格尼、维尔迪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