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签救火兵首次亮相 坦言红黑军如高速运转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摩纳哥到米兰,这段距离在地图上并不算远,但是对于弗拉维奥-罗马来说,跨出了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而罗马自己也承认,从摩纳哥来到米兰,生活节奏一下子就加快了,就像是站在了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之上:“我现在只看到了米兰内罗的一览,但是我已经从摩纳哥来了米兰,总而言之,我认为自己在这里可以获得很大的改变。我觉得我是从一个比较平静的地方来到了一架高速运转的机器之上,不过我感到非常的满意。我认为米兰就像是一台功率强大的离心机,因为在摩纳哥呆了八年之后,来到米兰,让我感觉到米兰就是一个运转非常迅速的俱乐部,就像是机器一样。我相信我能够适应这样的生活。这种改变让我感到觉得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经济方面的考虑,虽然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成为他们的一员。”

  虽然初来乍到,但是罗马已经开始与队友积极沟通,找出米兰防守不足的方面:“我观看了米兰在赛季前进行的机场热身赛,了解到了球队在后防线方面应该有怎样的加强。我也已经与队友们谈过话了,要知道这只球队是一支顶级的球队,球员们的水平都很高。”

  在球队之中,罗马有着自己特别想认识的人,不过这个人并不是AC米兰之前的门神阿比亚蒂,而是小罗: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谨慎的人,生性平静,而且相当的单纯。在米兰我已经认识了一些球员,比如说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因为我们在国家队一同效力。现在我最想认识的是罗纳尔迪尼,不过,我衷心地希望能够跟其他的新队友相处融洽,一共在场上踢球。圣西罗球场的观众们都非常的热情,因为这支球队有着辉煌的过去。我将要将自己过去的经验投入到这支球队当中,同时也会继续学习。这支球队非常强大,更衣室也很平静。我知道,我会跟斯托拉里两人合作,因为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现在有伤,迪达也是,不过这一切还是会由主教练来决定。”(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