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前瞻之曼城:9700万豪购冲4强 主力11人不逊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700万豪购

  到目前为止,曼城在夏季转会上已经花去了9700万英镑,增加了阿德巴约、特维斯、圣克鲁斯三大前锋,后防线上引进了阿森纳后防支柱图雷,并从阿斯顿维拉挖来了英格兰国脚中场巴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曼城是欧洲今夏转会市场上仅次于皇马的大买家,强援的到来也让曼城实力大增。

  转入:阿德巴约(前锋、阿森纳、2500万镑)、特维斯(前锋、曼联、2500万镑)、圣克鲁斯(前锋、布莱克本、1800万镑)、图雷(中卫、阿森纳、1700万镑)、巴里(中场、阿斯顿维拉、1200万镑)、斯图亚特-泰勒(门将、阿斯顿维拉、未透露)、赞德尔(后卫、沙尔克04、未透露)

  转出:埃拉诺(中场、加拉塔萨雷、800万镑)、斯图里奇(前锋、切尔西、500万镑)、契德-埃文斯(前锋、谢联、300万镑)、若(前锋、埃弗顿、租借)、哈曼(中场、不详)、瓦塞尔(前锋、安卡拉古库、自由转会)、乔-哈特(门将、伯明翰、租借)、费尔南德斯(中场、圣埃蒂安、未透露)、博季诺夫(前锋、帕尔玛、租借)、凯塞多(前锋、里斯本竞技、租借)、鲍尔(后卫、解约)、格劳伯(后卫、解约)、理查德-马丁(守门员、不详)、丹尼-米尔斯(后卫、退役)、本-莫里斯(不详)、奥本(后卫、不详)、克里斯-拉姆塞(不详)、洛冈(后卫、特兰米尔、租借)

  实力大增 后防线存隐忧

  毫无疑问,曼城的锋线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由特维斯、阿德巴约、圣克鲁斯、贝拉米、罗比尼奥组成的锋线堪称英超顶级,相信新赛季,主帅马克-休斯将不会为球队攻城拔寨担忧。

  在中场线,曼城从阿斯顿维拉挖来了该队队长巴里,作为英格兰队现役国脚主力,巴里的到来将会增强曼城的中场控制力。而英格兰国脚赖特-菲利普斯、上赛季曼城官方赛季最佳爱尔兰将占据两个首发名额,剩余的另一个中场主力名额应该会属于德容或孔帕尼。当然,休斯也可以将罗比尼奥放在中场边路位置,那样的话,中前卫位置上可能由巴里和爱尔兰搭档。总之,曼城新赛季中场的实力有增无减。

  后防线上,曼城从阿森纳挖来了该队主力中卫图雷,现在,马克-休斯仍没有放弃引进英格兰国脚莱斯科特。如果最终成功引进莱斯科特,二郎神将和图雷组成中路防线;而左右后卫的位置分别属于英格兰国脚布里奇和边缘国脚理查兹。但如果最终未能引进莱斯科特,曼城的后防线将有很大的隐忧。

  从转入转出看,曼城的实力可谓大增,但相对于兵强马壮的前锋线,曼城后防实力的增长实在是有限,这很可能成为曼城新赛季的一大隐忧。

  前景:冲击四强秩序 争夺欧战门票

  夏季投入近1亿英镑的曼城,肯定不会满足于英超中游球队的身份,新赛季,他们将会向英超前4名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即便发挥不佳的话,曼城也很有希望得到一张参加欧洲联赛的门票。总之,进入欧战是马克-休斯新赛季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否则,他很有可能惨遭解雇。

  赛季初预计主力:442

  新赛季,尽管前锋线名将如云,但马克-休斯应该不会排出433阵型,如不出所料,曼城仍会排出442的阵型,尽管天蓝军团很可能依然攻强守弱。

  守门员:吉文

  后卫:理查兹、图雷、邓恩、布里奇

  前卫:赖特-菲利普斯、爱尔兰、巴里、罗比尼奥

  前锋:特维斯、阿德巴约

  五、主力阵容

预计主力
阵型:4-4-2
阿德巴约   特维斯
 罗比尼奥 爱尔兰 巴里 菲利普斯
布里奇邓恩 图雷 理查兹
吉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