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英格兰新秀离队 三叉戟中第三人即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宣布英格兰新秀离队三叉戟中第三人即将续约

曼西恩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宣布,年轻英格兰后卫曼西恩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狼队,为期一年。

  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在周四前往了莫利纽克斯球场,并且正式和狼队签约。21岁的曼西恩是第二次效力狼队,上赛季他曾在该队租借效力两个月。他也是继迪桑托、辛克莱尔等人之后,又一个被租借离队的切尔西年轻球员。

  另外,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表示,希望能和蓝军尽快开始续约谈判,在过去7年里,他效力过5家俱乐部,但现在希望能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不久前,德罗巴和马卢达相继续约,阿内尔卡很可能是下一个。

  阿内尔卡的经纪人皮基斯说:“我想我们将在下周和切尔西开始谈判,关于阿内尔卡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我认为切尔西希望和他续约。我们计划坐下来,和切尔西好好谈谈。”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