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已拥有最重要的东西 我已看到新阵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何塞-穆里尼奥对自己无法在周五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蒂姆杯三角赛上使用每一名国际米兰球员而感到遗憾。“做为国际米兰的教练,我必须说这些天来这么多的国际比赛使得我们无法在一起训练,也无法在佩斯卡拉的三角赛上使用每一名球员。”穆里尼奥对国际米兰频道说,“这是唯一令我不满的地方。在中国之行后,许多球员又满世界跑,从莫斯科到北京,因此他们应该休息一阵。他们无法今天归队明天就参加比赛……”

  尽管如此,今天动身的佩斯卡拉之行(国际米兰将在周五20:45开始的前45分钟的比赛中先对阵尤文图斯。)对于穆里尼奥的备战还是有益的。“这是试验一些年轻球员的机会,看看他们能否在对阵重要对手时有所表现,这对于那些在对拉齐奥的超级杯比赛中出场时间不多或者没有出场的球员来说也是个好机会,比如马特拉齐、萨穆埃尔、维埃拉、曼奇尼和夸雷斯马。”穆里尼奥接着说,“对于他们来说是好事,对我的工作来说也是好事,这显然是个好机会。不过,我希望周日在奥地利对阵巴林国家队时能拥有全套阵容,那是我们在新赛季意甲开始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测试。”

  在佩斯卡拉对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比赛,穆里尼奥将期望看到更多国际米兰在季前备战中出现的积极心态。他表示:“我总是从深层次分析问题,从在波士顿对AC米兰的比赛到在蒙特卡洛对摩纳哥的下半场,以及对拉齐奥的超级杯,我们队的结构已经初现雏形。我对球队比赛和思考的方式感到满意,我对自己的战术得到全体球员的贯彻感到满意。最重要的决定,即我们该走哪个方向,已经做出了。我们正在沿着自己的战术理念而努力,我们为自己制订的计划感到满意,尽管我们对在北京输球感到失望。球队的战术转变显然需要时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了新阵容的实力,但全队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这些都需要通过训练来解决,从下周一开始,我们将有两周的时间在一起好好训练,其间穿插着对巴里和AC米兰两场联赛。”

  “我们的球员很成熟,也有战术意识,现在我们需要努力让全队像本能一样踢出战术配合。我总是认为,对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良好的战术理念,我可以说我们已经拥有了这一点。我并不是贬低我们此前赢得过的成功,上赛季我们踢过一些精彩的比赛,但还缺乏持续性。现在则相反,从在波士顿对AC米兰开始,我们已经连续踢出了三场高质量的比赛,虽然我也知道其中有两场是友谊赛,而且在北京输给拉齐奥的结果也令人失望。但这仍然是三场高质量的比赛。我想对国际米兰来说,如何踢出高质量比赛的问题此前一直让我们头疼,现在我们的表现让每个人都感到高兴。因此理想的结果肯定会随之而来的。”

  在北京的超级杯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中对自己的球员们说过:我们有了理想的阵容,也有了光明的未来。他解释道:“在超级杯之后,几天来我都没有看媒体的评论或者批评,老实说,我并不需要。我所看到的,我所想的,以及我在球队中所感受到的更加重要。输给拉齐奥这个消极的结果当然让我们感到沮丧,但我们对自己实力的了解,以及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